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Noah and The Whale: they shoot music, don't they?






noah_and_the_whale-the_first_day_of_spring





其實耳聰目明的觀眾朋友們應該早就發現此英國都會民謠團,而且,是的,Noah and The Whale 這團名就是向東岸當代最偉大導演 Noah Baumbach 拿下零五日舞佳導的影評甜心【烏賊與鯨】致敬。首張專輯《Peaceful, the World Lays Me Down》佐以優客李林 (Ukulele) 優美和弦之釷星汽車廣告曲 "5 Years Time" 從 音樂錄影帶 即可看出樂團中 Wes Anderson 的毒有多深。



乘勝追擊專輯《The First Days of Spring》猶如上頭徜徉草原封面,再加指揮棒與合唱團,筆者不是陳德政不會寫樂評,我只能說:「愛看電影的孩子不會變壞!愛看電影的孩子最可愛!」兩張專輯台灣都買得到,最後容筆者引述側標結語:「諾亞與鯨魚合唱團的詮釋令人著迷,像是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好想一夜接一夜聽下去。」



拜託,請給我一個無法熱愛 Noah and The Whale 的理由。(有些你管官方不給鑲嵌請自行搜尋)




公器私用時間:有人注意過漢口店佳佳店員妹嗎?染髮,偏白皮膚,眼睛有些細,筆者從高中就暗戀許久,也就是她在唱片行工作至少十年了,這幾年比較少出現,都跟長髮男一起出現,好像是男女朋友,有說有笑心生妒嫉。重點是完全沒有變老。站前佳佳女店員並非個個美若天仙,常逛佳佳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說誰。真害羞 /////





延伸閱讀:

Margot at the Wedding (2007)

The Squid and the Whale (2005) 

Kicking and Screaming (1995)



On the Road With Noah & the Whale's Charlie Fink











Noah And The Whale - Shape Of My Heart








Noah And The Whale - 2 Bodies 1 Heart (2 Atoms in a Molecule)








Noah and The Whale - Our Window








Noah And The Whale - Blue Sk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