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font color="#ff0000">[急徵!!!] [金馬影展] 不設限的美麗 11/13 1440</font>


water drops on burning rock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拜託!我需要一張 11/13 (六) 1440 不設限的美麗,價位伍佰元以內都可以接受,願意出讓者請來信至 craiggah@hotmail.com 或批踢踢 craigga 的站內信箱,請各位說服自己或生活週遭之親朋好友把票讓給筆者,感謝!!!









對了,有人看過文森卡索拿下凱薩影帝的 Mesrine: Part 1 - Killer Instinct & Mesrine: Part 2 - Public Enemy #1 嗎?二部曲海報好像 Vincent Gallo。

1 則留言:

  1. 神秘場公佈-《愛之無盡犯罪》(Love Crime)
    莎妮耶真來的話,應也會出席!!去搶購吧....

    版主回覆:(10/31/2010 05:03:08 AM)


    真沒想過偶像會來,我喜歡的演員或導演不是不可能來台灣,就是過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