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font color="#ff0000">[急徵!!!] [自由時報] 伊莉莎白泰勒訃聞 2011/03/24</font>


untitled



請提供刊登伊莉莎白泰勒訃聞的自由時報影劇版,無摺痕者出價新台幣伍佰元,可議價,意者請洽 craiggah@hotmail.com 或批踢踢 craigga 的站內信箱,感謝!









筆者有蒐集明星訃聞的良好習慣,但礙於案牘勞形,今天才知道玉婆前日已過世,請有心人士提供刊登伊莉莎白泰勒訃聞的自由時報影劇版。如果家裡訂閱自由時報,請火速衝到舊報紙區尋找三月二十四日的自由時報,意者請洽 craiggah@hotmail.com 或批踢踢 craigga 的站內信箱,感謝!筆者出價新台幣伍佰元,可議價。



其他報紙也可以。



請不要逼筆者學唐人街傑克尼克遜到圖書館以酷酷掃掩蓋偷報紙行徑。



截至今日,神奇寶貝蒐集到馬龍白蘭度和保羅紐曼。










1 則留言:

  1. 克雷嘎嘎我下禮拜回台北要來吃個飯嘛

    版主回覆:(06/15/2011 04:13:06 PM)


    是森重寬來台北的下個禮拜嗎?贛我很怕週末還要加班洛可兄弟跟豹都看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