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訃聞] Lizzy Caplan, the poor man's version of Zooey Deschanel? (檢附2011年度最佳電影名單) [法蘭柯只能猩球崛起






MV5BMTU1OTMxOTc4OF5BMl5BanBnXkFtZTcwMzUzMDMxNw@@__V1__SX640_SY404_01



still from Bachelorette (2012)



Lizzy Caplan

30 June 1982, Los Angeles, California, USA

Elizabeth Anne Caplan

5' 5" (1.65 m)



She graduated from the prestigious Hamilton Academy of Music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Class of 2000. Her classmates included actor Emile Hirsch.

Named one of Variety's Top 10 Actors to Watch 2006.





(其實之前就有注意但沒放在心上) 無意間新發現之 starlet 小星宿,被遺忘的印象來自【辣妹過招】琳賽蘿涵原生朋友【127小時】法蘭科妹妹,然後筆者要為了她觀賞【柯洛佛檔案】。



認識到乍看之下素有「窮人版本的 柔依迪香奈」稱號的 Lizzy Caplan 竟然和 Zooey Deschanel 共同出現在福斯美劇【俏妞報到】(New Girl, 2011),一方面對於「前」日舞影展小公主 (sorry, I'm a indie snob) 年過三十選擇在小螢幕唱歌跳舞自我剝削感到不勝唏噓,一方面對於曾經是筆者女神的 Zooey Deschanel 錄音室專輯只有主打歌令人印象深刻就算了,馬上有窮人版本這事實更讓人驚覺好萊塢快速新陳代謝之殘忍,與獨立製片女明星沾染主流體制粉味的悲慘宿命。



Zooey Deschanel,就讓妳的 career performance 就停留在【愛情冒險家】(The Go-Getter, 2007) 吧!!!



d16559eac42 當眾人忙著對 Penn Badgley 取得 Jeff Buckley 角色哀鴻遍野時,筆者心中暗自竊喜好家在,不給 James Franco 沒關係,千萬別淪落到庭院深深深幾許的吸血鬼身上就好,但 Janis Joplin 角色最後居然被貶謫到過氣甜心 Amy Adams 手中,教我們演而優則歌的 Zooey Deschanel 情何以堪?(未老先衰事業都已經走下坡了還給我發生這種慘案)









現在觀賞這支出現【猩球崛起】超現實場景的音樂錄影帶,筆者不禁於心田深沉地吶喊:「為什麼 Jeff Buckley 角色不給法蘭柯!!!」


法蘭柯:「所以我只好去演【猩球崛起】(也爽) (洩憤) 啊!不是廢話嗎?」












Sundance Film Festival 2012 - Day 2 Gallery_01



Sundance Film Festival 2012 - Day 2

幹超正的好想尬她喔 ♥♥♥



延伸閱讀:

Will Ferrell-Produced "Bachelorette" Is Not Quite "Bridesmaids" [Sundance 2012]

Lizzy or Zooey?

Lizzy Caplan Fan | www.lizzy-caplan.com



Krysten Ritter: "She looks like a young Mia Kirshner."







2011051619261041



文藝青年現在除了強調自己早就不喜歡 Zooey Deschanel 以外,還會強調自己真的不喜歡 Radiohead,喜歡也只是喜歡前三張,但還是勉為其難地買了演唱會門票,因為朋友正好有票,加上主辦單位佛心,以及那陪伴青少困頓時間的成長錄音帶。檢附二零一一年度最佳電影名單如下:2010



Drive

Womb

Another Earth

Submarine

Martha Marcy May Marlene

Like Crazy

The Ides of March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The Skin I Live In

Wuthering Heights

Nobody Else but You

The Silent House

The Future

Source Code

London Boulevard

Les amours imaginaires 

Midnight in Paris 



my guilty pleasur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funniest film of the year:

Brighton Rock



un certain regard:

Sleeping Beauty



best actor:

Ryan Gosling for Drive

What more can i say? [現在只有麥可法斯賓達偶爾可以和高司令抗衡了]





297480_312881172060606_100000161775633_1504083_433268336_n



best actress:

Emily Blunt for The Adjustment Bureau

Emily Blunt is so hot that I wanna fuck her over and over and over til the end of world til the end of time.

[tied with]

Amanda Seyfried for In Time

我想筆者會喜歡【鐘點戰】這部科幻電影,除了想鼓勵 Andrew Niccol,大概是因為阿曼達本片造型時在太像 Anna Karina 了。









令小文青們忸怩不安的「柔依情結」經典釋例:

男孩又怎麼知道,我在感傷一位叫柔依的女孩?



















4 則留言:

  1. 高司令怎麼也是女主角啊??

    版主回覆:(12/10/2011 12:43:54 AM)


    係筆誤已更正,不過筆者的偶像崇拜是超越性別的。不得不承認本榜單日舞成份頗高。

    回覆刪除
  2. Shame看了嗎? 我蠻失望的

    版主回覆:(03/12/2012 01:04:34 AM)


    莫莉根老臉,法斯賓達腿很細。

    回覆刪除
  3. 回歸正題 你這篇我實在不能同意更多
    "文藝青年現在除了強調自己早就不喜歡 Zooey Deschanel 以外,還會強調自己真的不喜歡 Radiohead"讚讚讚讚
    但你還是買票了(指指做作 :P
    法蘭哥最近在幹嘛啦!!!算了連 胸部測雨妹跟新不辣貓女都要演 悲慘世界,好萊塢早就沒有甚麼能看了...
    連最新的On the road (有真搖滾咖們 kristen, sam)我也不敢奢望好看

    版主回覆:(05/30/2012 01:32:41 PM)


    胸部測雨妹是指 Amanda Seyfried?

    回覆刪除
  4.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打工一族永遠不能達到財富自由,但是我們當前可以。

    不需忍受日曬雨淋,100%在家工作,時間自由安排。

    無須高學歷,無須多年經驗,無須面對上司給與的壓力。

    20幾歲不能改變,30幾歲就不敢挑戰

    40幾歲就不能想像,50幾歲就可能四處流浪!

    誠摯歡迎你加入,一起開創網路世界的商機

    年輕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付想晚年。

    詳情 >> http://ssomg.ftp.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