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1999)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sounds remotely like "Taming Of The Shrew"

90 min. 1999



Heath Ledger ... Patrick Verona

Julia Stiles ... Kat Stratford

Joseph Gordon-Levitt ... Cameron James 

Daryl Mitchell ... Mr. Morgan





What's another word for "engorged"?

I'll look it up.

Okay.

Swollen. Turgid.

Tumescent?



就觀眾年齡層而論,本片字彙有些艱深。



改編訓駻記。哇!過十年看點除了大小希斯萊傑相見歡,我恨你十件事居然是萊傑處女電影,安迪威廉斯好帥!絕對是YA影史經典畫面,我暈了。小希斯萊傑是小諾頓。也算 Julia Stiles 成名作。打賭硬上,不小心愛上妳,壞人衝康,對不起我還是很愛你,永垂不朽九零青春校園片。除了想放歌,更想放海報。









"Sexy Boy"

Written by Nicolas Godin, Jean-Benoît Dunckel

Performed by Air

Courtesy of Caroline Records





























1 則留言:

  1. 我當年看到希斯萊傑第一個念頭是
    "蛤,這麼歹相的男主角,我看的真的是YA片嗎?這樣色誘哪會成啊!"
    (雖然茱史提爾自己也不怎麼樣)
    因為當年好像正在迷She Is All That的樣子

    誰知道他多年後會斷背斷的這麼成功!

    版主回覆:(01/22/2009 05:30:38 PM)


    誰也知道 JGL 這個小 dweeb 多年後會神秘得這麼成功!
    看完本片開始喜歡 Julia Stiles
    其實原本三人我都沒好感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