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Australia (2008)












請容筆者引用瑞典影評當初對柏格曼之壞嘴,「拒絕檢視巴茲魯曼的嘔吐物。」筆者終於發現今年與 去年 年度最難看電影共同主題:社經地位不明確小雜種,以音樂呼喚 (一廂情願認定) 遠方母親,結果還真他媽給他找到了,over the rain 你媽個逼啦!



妮可基嫚軍裝奔跑狀頗有戰略殺手感 ♥ 騎師造形好正 ♥ 除此以外未過四十的妮可基嫚恐怖極了。

金鋼狼也是個很糟蹋許久的傢伙,可古裝可現代,可深情可狂野,可搞笑可嚴肅,一世人卻只能跟牛鬼神蛇演戲。好不容易碰上名導如達倫阿諾夫斯基,結果倒了;巴茲魯曼,倒了。即使出租 cult 珍愛泉源我看院線就愛死。



尤其看到下面短片 I won't dance, don't ask me~ 你要如何不為這澳洲記者找不到任何負面形容詞形容的優秀演員哀嘆三聲呢?














澳大利亞 Australia

165 min.  2008



Hugh Jackman ...  Drover

Nicole Kidman ...  Lady Sarah Ashley





 



說!
妮妮是不是越來越像星戰毀滅者阿阿阿外星人!

















3 則留言:

  1. 就不要批評我為什麼滿嘴 David "Daisy" Wenham, 卻在魔戒和紅磨坊以外沒有看過
    他任何電影了。Orz
    要是找得到我就看 The Bank 和 Gettin' Square.

    外電:Gus Van Sant Interview's James Franco
    http://themovie-
    fanatic.com/the_buzz!/actors/gus_van_sant_interviews_james_franco/
    台電:http://udn.com/NEWS/FASHION/FAS2/4661733.shtml

    揪團拯救下地獄的法蘭柯。

    版主回覆:(11/04/2010 01:36:26 PM)


    原來 Daisy 就是佛萊契先生!真是不可愛又不迷人的反派角色。法蘭柯即將演出
    馬克盧法洛導演電影:
    http://www.imdb.com/title/tt1270277/
    Sympathy for Delicious (2009)
    Director: Mark Ruffalo
    James Franco
    Juliette Lewis ... (rumored)
    Mark Ruffalo

    回覆刪除
  2. 路過.. 剛看完電影,用 "Australia" 跟 "一廂情願" 當關鍵字 google 到這裡來。

    版主回覆:(12/31/2008 02:21:02 AM)


    kerker。

    回覆刪除
  3. " 你要如何不為這澳洲記者找不到任何負面形容詞形容的優秀演員哀嘆三
    聲呢?"

    這句話好饒舌, 不過真是再同意不過了.
    金剛狼可是我看完音樂劇 Oklahoma! 的動力, 真的很會唱 !
    倒是巴茲魯曼, 我只比較喜歡他沒有任何大咖的處女作 Strictly
    Ballroom 而已.

    版主回覆:(12/31/2008 02:21:22 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mD7Ovje2Y
    手長腳長好像做什麼事都會蠻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