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Rachel & Darren attend "The Wrestler" premiere @ TIFF 瑞秋懷玆好美喔 ♥♥♥ (廢話!!!)


 



 蝶 龍 是 神 !













 

我們的小瑞秋 (21) 長越來越奇怪了。





























 

完全是女神站姿,請 recall 藍梅夜出場。(王家衛在該片唯一做對的事)

















 



          















 

















3 則留言:

  1. 幸好他沒去演神鬼傳奇三!!
    其實二當初根本也不該接演阿= =

    版主回覆:(12/05/2009 01:10:30 AM)


    一的時候我覺得瑞秋根本是 Britney Spears。
    二我沒看。
    三剝削中國文化就算了,票房居然還很好。(布蘭登費雪前陣子還有地心冒險一起上相當紅)

    回覆刪除
  2. 小瑞秋真的是越來越奇怪了...

    版主回覆:(09/11/2008 06:23:26 PM)


    大瑞秋 FTW!!!

    回覆刪除
  3. 其實雷秋這次(我比較習慣這樣叫她)的造型和服裝都不適合她,怪怪的。上次青春泉的
    各項宣傳場合她的所有造型都比這性感!

    真可惜,在老公(難得?)終於熬出頭的大日子裡

    前幾天水果報登說蝶龍和雷秋分手的消息,不曉得板主有沒有緊張了一點點? 我還蠻惋
    惜的,想說到底是不是真的啊?辜狗大神沒看到這個消息啊! 不過也許我找訊息不太會
    (!)想說板主找消息比我快狠準! 不曉得妳那邊有沒有見過國外有這方面的報導

    P.S. 真的,愈看愈覺得 兩人的表情和互動,有點不自然,和之前噴泉那時候不太一樣
    (小聲講完趕緊跑開)

    版主回覆:(09/12/2008 06:48:16 PM)


    雷秋和蝶龍蠻配的,就管她叫雷秋!青春泉的造型真是經典呀!尤其是威尼斯的鞋子和高腰長裙:http://tinyurl.com/4lkzjv

    我習慣看 Variety & /Flim,甚至找了影迷網站也都沒有相關消息,但水果應該也是看外電的,可能也是同質的外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