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Flesh and Bone (Gwyneth9)***






無情大地有情天 Flesh and Bone

124 min. 1993



Meg Ryan和Dennis Quaid的定情作,當時的Meg Ryan很可愛,還沒整形失敗。「你常戴帽子對頭髮不好,該剪個好看的髮型。」Meg Ryan拿下牛仔帽,撩撥Dennis Quaid的頭髮,十分令人印象深刻的情慾戲。



Gwyneth Paltrow



初試啼聲,很後面才出現,不是很重要的頹廢女。



James Caan



鼎鼎大名的教父火爆大哥Sonny,也是dogvile老爸。65年拿過金球的New Star of the Year,因為價碼談不攏所以沒演教父二。很可惜的演員, 我還記得他知道老妹被丈夫打,咬拳頭的憤怒。他可以有更好的成績的。





***



從無情大地有情天到明日世界並不是為了Gwyneth Paltrow而看,但一下子她成了我完成度最高的演員。作品在台灣都很好找,尤其第四台很愛她,想不認識她都難。



之前沒有特別注意她是因為她是太多少女的偶像吧,從影生涯十分順利,也沒有紅到樹大招風。交了兩個好萊塢當紅小生男朋友,終於和Chris Martin定下來。



之前因說美國人壞話,讚揚英國人而備受抨擊,但她也不太像俗艷的美國女星, 老公又是英國人,該言論也是很合理。美國演員有一點很矛盾,很愛賣肉,對於露點卻又很計較。Gwyneth Paltrow在這方面就很有英國演員風範,大方配合藝術鏡頭,男演員首推Ewan McGregor,哈哈。



日前唸書給小朋友聽,被誤認為Britney Spears,是我應該會殺小朋友吧!但她挺幽默的。



「我不是小甜甜布蘭妮喔!可是我最近有學跳舞。」



一直是好萊塢的美麗的代表,儘管沒有什麼代表作,Gwyneth Paltrow絕對是我這個世代相當重要的女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