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The Talented Mr. Ripley (Gwyneth12)


 醜人戴蒙難得一帥給你大海報



天才雷普利 The Talented Mr. Ripley

139 min. 1999



我蠻喜歡這個故事的,「你的專長是什麼?」「模仿。」Jude Law身分證用的照片,還真的和Matt Damon分不太清楚。1960的陽光普照Purple Noon,雷普利由亞蘭德倫詮釋,這個俊美雷普利可口許多。



續集魔鬼雷普利我覺得蠻好看的,魔鬼的復仇方式,就是讓別人也體驗做壞事的過程。該片殺人場面和人魔調性類似,繼續逍遙法外的雷普利給John Malkovich演起來更具有說服力。



「這傢伙到底死了沒啊?奪魂索的說明書沒有說明耶!」



 



Gwyneth Paltrow



花瓶,沒注意她,因為我都在看Jude Law。



Jude Law



光芒四射!已經為2004年的過度曝光做好準備。



「你是真的喜歡爵士,還是因為我喜歡爵士?」



Matt Damon



大帥哥旁的阿呆,演這種討人厭角色挺適合他的,瞞天過海的假政府幹員也是很好的例子。



Philip Seymour Hoffman



Capote!擅長飾演美國白人垃圾,或是以洩密威脅主角的小人。有次我看到片商幫他出的影帝特輯,居然是龍捲風、女人香、紅龍,遇上波莉,削錢意圖明顯,也可以看到影帝的心酸,和Jamie Foxx有得比。



Cate Blanchett



甜美角色不太適合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