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Shakespeare in Love (Gwyneth11)


 



莎翁情史 Shakespeare in Love

122 min. 1998



我特地和伊麗莎白一起看,領教到何謂Cate Blanchett莫名奇妙沒拿到影后,我想因為她是澳洲人。Judi Dench只出現幾分鐘就拿獎有點誇張,只能說扮相太好。巧的是,我先看伊莉莎白,在看莎翁情史的時候,伊莉莎白一世再度出現,幫莎翁說話。







Gwyneth Paltrow



男裝扮相很可愛,裸露一如往常自然。



Joseph Fiennes



Palph Fiennes之弟,有點像徐錦江和Gael García Bernal。同年也主演了伊莉莎白,2001年和Jude Law合作大敵當前,後來跑去演舞台戲



Geoffrey Rush



也有演伊莉莎白,兩片共通點真多。






1 則留言:

  1. 我想除了cate是澳洲人外,當年的男主角是義大利的Roberto Benigni,如果
    再把女主
    角給[外人]…老美演藝工會的面子往哪擺…

    版主回覆:(02/08/2009 06:28:23 AM)


    還好九九年只會看打打殺殺,不然凱特輸給葛妮絲,再加個諾頓輸給貝尼尼,我一定氣得
    當場砸電視。凱特和諾頓是我最崇拜的當代男女演員。

    貝尼尼是很討喜啦!我蠻喜歡和賈木許合作的貝尼尼,但貝尼尼得獎很明顯是因為被猶太
    人不共戴天的納粹迫害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