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Great Expectations (Gwyneth7)






烈愛風雲 Great Expectations

111 min. 1998







繼雙面情人後又是國中回憶,預告片使用的淒美歌曲到現在還會不時哼唱,由Mono詮釋的Life In Mono。大家都穿綠色,green is for envy,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導演只是單純喜歡綠色吧!當年十分震驚的喝水現在看起來還好, 反倒是小時候的喝水比較能夠激起波瀾漣漪,大概是小童星Raquel Beaudene太致命了吧!就像老婆婆說的:



"She'll only break your heart, it's a fact. And even though I warn you, even though I guarantee you that the girl will only hurt you terribly, you'll still pursue her. Ain't love grand?"



Gwyneth Paltrow



出國前到Finnr家的挑逗實在太撩人了,從膝蓋到大腿向上延伸,我也被搞得春心蕩漾。回國後到Finn房間的擺動十分自然,我記得以玉女形象出道的她, 此舉曾被演藝世家反對。



Ethan Hawke



Estella出國前的造型挺俊美的,算是個金髮美少年,穿起和姊夫借的西裝有模有樣。這傢伙也是屬於不太想紅型,我記得他說過,自己對演戲沒興趣,對文學比較有興趣。



Finn畫的人物都很可愛,尤其是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I love Paris in the winter~"



Alfonso Cuarón



執導過你他媽的也是,和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Guillermo del Toro是目前最炙手可熱的三位墨西哥新銳。新作Children of Men評價非常高。









2 則留言:

  1. 這部片我有收藏,他是我看過的影片中美術設計最棒的!好多迷人的綠色!好多迷
    人的畫作!

    版主回覆:(02/14/2008 06:44:22 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2aa1tEh82I
    補上有效連結 Ingenue~

    我愛本片遠勝於你他媽的也是和人類之子
    阿方索庫阿龍最好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補充,Ethan Hawke 在這部片中真是少見的帥,和他慣有的頹廢+邋塌+抬頭紋+
    亂髮,絕對是大相逕庭~~我常覺得他很兩極化,不是很帥,就是bad look!
    至於Gwyneth,我不禁要問:她什麼時候醜過?

    版主回覆:(02/08/2009 06:29:55 AM)


    伊森帥鳥落差的確很大
    愛在日昇日落前就是很好範例
    葛妮絲是鋼鐵人最大看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