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帥哥團體] Pagoda & 麥克筆 by Greg kadel






 

→ 右邊這位鼓手先生是 JRM 加 Gaspard Ulliel 的綜合體,很帥的意思。

 

↓ 麥克筆的針織外套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左下很像邪惡雙胞胎阿多。

























18421415 ← 麥克筆不是布萊德彼特

Shot_4_029_05 ← 麥克筆的邪惡雙胞胎:陰陽人阿多









潘狗大之快樂頌收錄於超脫末日幕後花絮


















3 則留言:

  1. 麥克筆真的很像變態 Happy Song MV 跟鬼一樣……
    (我這話帶著愛意?沒有,沒有)

    版主回覆:(07/02/2008 01:46:46 PM)


    明明就有。我愛變態。

    回覆刪除
  2. 鼓手當然帥嚕,是Ryan Donowho耶~ 那個在破碎之花、末世之家總是像劃過夜空的流星,令人眼睛
    飽受迷醉的帥哥。他是少數並未依循著年紀與下顎寬度成正比走的清麗佳人(?),堪稱高加索極品。
    (28歲尚可扮演16歲少年,演的煞是高興)目前載浮載沉於獨立電影市場,在堅持走著孤芳小徑之
    餘,偶爾還會敲敲罐子自娛娛人,在一些藝術家的影像當中也可以找到他的香蹤。


    (其實我跟公車上的少女沒啥不同: http://tw.youtube.com/watch?v=eaYpzI7D7hY Craigga
    你早知道了)

    我喜歡男顏女,更喜歡女顏男 香草美人 : http://tinyurl.com/3ut95o

    版主回覆:(05/30/2008 08:56:16 AM)


    一、多數人長越大下顎越寬嗎?不甚懂,請舉例。
    二、We're one of a kind.
    三、死變態,妳根本喜歡女人吧!

    回覆刪除
  3. 回Craigg: 欸,可能是發福還是啥的,如李奧那多,如威廉王子,腮幫子越長越寬, 男性
    白人年屆
    三十就沒法像給人乾淨秀氣的況味。可是不知誰先生,或者Joseph,多少也會因為稍嫌稚
    嫩的臉龐
    而阻礙他們戲路的發展(Joe頻頻以蓄鬍貌現身頗有宣告成熟的意味)

    當人家問擇a或b,最好的方式就是兩個都要嚕

    版主回覆:(05/30/2008 02:45:41 PM)


    Ryan Donowho,不知誰先生是也。(筆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