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對不起!我名花有主了。






「老弟,你很可愛,但我已經有家室了。」















老弟,你很可愛,但我已經有家室了。



雖然老公和家鄉出產的眾帥哥們比起來,實在不怎麼帥,但你知道,就像你說的「看起來很擅於早上煮飯洗衣打掃,晚上再漂漂亮亮地陪老公出門……」



該死的小家碧玉!















妳老公真的很遜,上次妳家鄉出產的眾帥哥之一,裘德洛,瘋狂調侃他,看得我眉開眼笑。我以為轉到政大商院,考試唸不完,混張畢業證書,出來就可以變成都會貴族,雅痞,漂亮老婆汽車洋房,三不五時和漂亮老婆出國渡假。



我心目中的漂亮老婆就是妳啊!



妳是小家碧玉的極品,上帝的小甜心,我不愛小婊子,我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妳,小家碧玉的極品。

















                                       

















小家碧玉的極品:Emily Mortimer (1)

小家碧玉的極品:Emily Mortimer (2)

小家碧玉的極品:Emily Mortimer (3)

小家碧玉的極品:Emily Mortimer (4) 我老爸是大文豪



上帝的小甜心:Emily Mortimer



Match Point 四巨頭:坎城幕後花絮



Emily & Chloë !!! 為什麼小家碧玉的極品沒有像樣的影迷網站?

Emily & Chloë !!! 來自英國的小家碧玉的極品覺得美國女人很奇怪。





今天才發現帥到破表的老婆就叫 Chloe,只差兩點。





































我是 Emily Mortimer 台灣頭號影迷。



最愛自封台灣頭號影迷,最愛覬覦嫂子們。









From Roger Vadim to Albert Finney then Serge Gainsbou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