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Fu'ad Ait Aattou:帥到要出櫃!
















































Roxane 黑頭髮果然比較美,Asia 下半身曲線十分窈窕。



































































Fu'ad Ait Aattou:歐陸下一顆明日之星儼然誕生!



以後要常看布蕾亞的電影:Roxane Mesquida


















6 則留言:

  1. 喔老天
    有幾張忽然看有種Louis Garrel的味道
    而且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麼
    倒數第六張的先生讓我有他居然有Milla J.的味道





    版主回覆:(03/01/2009 02:46:08 AM)


    妖艷版的卡瑞

    第四張更像蜜拉
    眼睛邪邪的一向免疫

    回覆刪除
  2. Asia都喜歡嘴唇飽滿的男生款耶...既Michael Pitt後...

    樓樓上,我覺得Garrel氣質比較叛逆, Aattou 是邪邪的...

    版主回覆:(02/14/2008 08:32:23 AM)


    太嗨了!我不知道亞細亞有參與 Last Days,還自導自演 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 繼承老爸衣缽嗎?)

    麥克筆 & Fu'ad Ait Aattou ( 實在不會發音 ),很投緣嘛!

    「我覺得Garrel氣質比較叛逆, Aattou 是邪邪的...」

    邪惡也不能不叛逆到哪,後者勝出。

    回覆刪除
  3. 這位真的比較邪氣感
    Garrel比起來比較像叛逆的少年
    但兩個都有憂鬱的氣息和太棒的捲髮

    這幾張看久都希望milla和他合照看看

    回覆刪除
  4. 我自己不覺得厚唇的男生好看啦 XD
    所以阿多(根據我不太靈光的法文,Attou可能發成阿多 、或阿斗 或叫他雅陶吧,有錯請糾正)跟麥克筆
    都不在我的俊男名單列中,尤其是麥客筆,開始看到一直會想到李奧納多嗜吃辣椒太多就是這樣。

    酷的是亞洲小姐還跟麥克筆訂婚過就算了,更早之前也跟Vincent Gallo訂過婚,但都沒有下文
    這次鎖定阿多.. 嘿嘿嘿嘿 ..

    更酷的是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 在拍成電影以前就有人懷疑作者JT Leroy根本不存
    在,後來電影拍完之後才被踢報根本不是根據真實的經驗的精神治療所寫成。

    然後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酷的是...找來演Leroy的可是迪士尼頻道當家小台柱小查與寇弟雙胞胎哪

    我沒告訴你Marilyn Manson 在裡面還尬了繼父一角吧?(他倆交情挺好,Asia 也數度出現在Manson的MV
    裡)

    版主回覆:(02/14/2008 08:32:49 AM)


    我不會說麥克筆或阿多是厚唇,那是鮮嫩慾滴的朱唇。

    為什麼喜歡麥克筆?而且我覺得發胖的李奧很醜,羅密歐或是開飛機多帥。

    因為麥克筆對我來說是葛雷哥萊畢克的嘴唇加 Steve Buscemi 的眼神,根本是天使與
    魔鬼的結合!


    亞細亞貼人的招數都是嘴巴直接黏上去嗎?

    曼森新片找 Evan Rachel Wood 當女主角 ( 虛擬偶像超可愛,芳齡十三開始變成我最
    賭爛的小大人。),再加個加百列……我不知道要如何去期待這片。

    迪士尼我沒看,但找米奇小隊友演鬼片聽起來就很嗨。

    回覆刪除
  5. 常常在 google 某位帥哥時
    都會連結到這裡
    真是太妙了

    版主回覆:(02/14/2008 08:33:28 AM)


    http://tinyurl.com/3xyb7t

    歡迎來到花痴園,那妳有沒有去捧場阿多的院線呢?

    回覆刪除
  6. 有耶 這是他目前唯一的電影嗎?

    有沒有看過這個 http://www.morgandetoi.com/
    他幫 morgan 拍的
    裡面有他的桌布和螢幕保護程式...
    進去之後選 english
    會跳出一個 flash 視窗
    左上方的選單選 the campaign
    然後就有
    the pictures 一些照片
    the video 側拍影片
    the goodies 桌布和螢幕保護程式

    報告完畢




    版主回覆:(02/14/2008 08:32:11 AM)


    目前好像只有老情婦耶…… 現在流行男模演電影,侯麥片男主角 Andy Gillet
    瑪莉安端佛森伯爵 Jamie Dornan 都有其他作品,就只有阿多沒有。

    謝謝資訊,可惜廣告挺無聊,桌布字樣設計難看,幕後花絮又沒有訪問阿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