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阿姐‧麥特呆蒙‧兇手葛












大家仔細看!下面的截圖麥特呆蒙都沒什麼表情變化,我頭隨便甩個幾下就會被說戲技派。







































































































你剛是不是帶那狐狸精去見丈母娘?









我眼鏡好像霧霧的。









現在好多了!






你以為你是第一次用這爛招嗎?









真尷尬,先想好下一個對策要緊!









尷尬的是我。









你讓我很沒面子。









你不要再狡辯了!









我我我……我沒有去認識什麼凱特布蘭琪啊?













老娘閃人!









你的同性戀朋友絕對比你有腦一百倍!









(一個人有沒有演技其實很好分辨)









For the love of Opera Gloves 叫凱特的都是絕世美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