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預告]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Daisy Button & The Aquarium 2008/06/18
















 



































↑ www.benjaminbuttonnowofficiallyonline!!!.com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8)

Director: David Fincher

Writers: Eric Roth (screenplay) 

            F. Scott Fitzgerald (story)

Release Date:19 December 2008 (USA)



Brad Pitt ... Benjamin Button

Cate Blanchett ... Daisy

Tilda Swinton ... Elizabeth Abbott

Julia Ormond ... Caroline

Elle Fanning ... Daisy - Age 6

Jason Flemyng ... Thomas Button 





















小小布舉步維艱。







傳說中的小凱特由 Elle Fanning 飾演,你知道她姊姊很做作。(目前為止還吃套)











凱特布蘭琪不是蒂妲史雲頓,精靈女王沒有兼任獅子衣櫃女巫,莫再提。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靈異孤兒院媽媽造型)。







凱特布蘭琪好美喔!(口頭禪)







凱特布蘭琪好美喔!(口頭禪)







凱特布蘭琪好美喔!(口頭禪)











人生七十才開始,能和女王殿下梅開二度是敝人,小小布,的榮幸。











身著赫本褲,手拿開特力。又一國際頭號小畜牲現身。



















親愛的,對不起,對面超市的花生醬在特價。





























Days of Heaven (1978)





"The Aquarium (Carnival of the Animals)"

by Camille Saint-Saëns

Performed by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as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5 則留言:

  1. 心中對小布的OS:離女王遠一點好不好!!XD

    女王真的好美~(暈)

    很期這部片囉!

    版主回覆:(06/20/2008 04:33:33 PM)


    閱讀劇本中。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女王,可是我覺得她沒有娜歐蜜華茲漂亮說(來鬧的我,趕緊酸!)

    版主回覆:(06/19/2008 03:47:32 PM)


    單就"美"來說,娜歐蜜的確比較漂亮,但是凱特有無法取代的"氣"。

    回覆刪除
  3. 望穿秋水只為這部電影!!!

    不過預告幾乎把劇情都洩漏光了。
    最後一幕用高畫質版看,真是非常震撼啊!!!

    版主回覆:(06/19/2008 03:50:47 PM)


    應該說小小布返老還童的結構已昭告天下,就看芬奇哥怎麼耍酷耍炫哩!

    回覆刪除
  4. 小布離遠一點 +1!!!!!(尖叫)(根本看到他就煩)
    姊姊很做作也 +1.
    是我眼殘還是電腦顯示卡太差,從來不曾把女王和 Tilda 弄混的我,看這預告有點點頭暈了。

    版主回覆:(06/20/2008 01:35:10 AM)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恨小布,我承認他過度曝光,加上和厚唇女出席各大場合過於噁爛,但鬥陣俱樂部偷拐搶騙,甚至刺殺傑西都很帥呀!倒覺得她和凱特在巴別塔化學挺不錯。

    回覆刪除
  5. 彼特的臉沒有問題(即使不是我杯茶)(老伯瑞福也不是,抱歉)
    我也沒要酸他演技差(即使鬥陣完全在看諾頓)
    這樣還真是怪哉為啥討厭他?
    好吧也歸咎於曝光過度和厚唇女趴趴走好了。
    不曾偷拐搶騙,也許暑假(個頭)來刺殺傑西一下,just for Casey Affleck 哼!
    喔 Sam Rockwell?

    版主回覆:(06/20/2008 04:41:15 PM)


    小布真是標準的樹大招風,除了曝光過度和厚唇女趴趴走原罪以外,扣掉幾部噁爛的電影如特洛依史密斯,絕大多數的小布,都是那個髒髒的小布酷酷的小布我們應該要喜歡的小布。

    Se7en, The Mexican, Twelve Monkeys, and Ocean's Eleven, even Meet Joe Black (or How I Learned to Stop Worrying and Love the Peanut Butter), he's not THAT bad!!!
     
    當初也是為凱西的威尼斯影帝被搶走抱怨小布,但看了電影才知道小布實至名歸呀!三大影展取向就是小布會得獎,凱西是奧斯卡或美國獎口味。

    接下來小布即將和科科兄弟、大衛芬奇 & Terrence Malick (神) Darren Aronofsky (半人半神) 合作,拭目以待吧!

    Sam Rockwell 也曾經過度曝光:神經殺手加火柴人,哈哈!看完神經殺手直覺就是痞子版諾頓誕生,可惜這幾年接的片實在曝光率過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