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Juli], the kids are NOT all right.












陶德海恩斯兼茱莉安摩兒迷同性戀的敘述



... and if Julianne Moore is the star of the movie, the kids are NOT all right. 

If Julianne
Moore is the star of the movie, her kids will end up 

abandoned (The Hours, Boogie Nights), 

brain-damaged (The Shipping News), 

imaginary, missing or possibly dead (A Map of the World, The Forgotten, Children of Men, The Hours, World Traveler and Freedomland).











延伸閱讀:

[Safe], or Safe if you prefer...

Savage Grace (2007)

The Shipping News (2001)

















4 則留言:

  1. 年過40反而越來越正…

    版主回覆:(06/19/2008 03:52:10 PM)


    茱莉大概是年過四十保養好前五名的。

    回覆刪除
  2. 最近剛好重看 The Hours.
    茱莉那段我還是忍不住拿來對照小說,她老公不夠英俊可愛香,不是應該滿懷愛意想一口吃掉兒子怎麼
    會「你想怎樣?」然後兒子大叫 mommy 好吵!
    Ed Harris 好棒我不停重看他跳樓。
    Mr. Woolf 車站大吼忍淚好棒但是小說沒有。
    可是茱莉看著東妮眼裡真正滿是愛意,我覺得梅莉就沒那麼愛意(N 年之癢?)

    BTW 茱莉在 I'm Not There 真美。

    版主回覆:(06/19/2008 03:51:41 PM)


    The Hours 上映時我才高三,無法體會中奧妙,但當時就覺得茱莉好美,所以你指小說老公是俊美型嗎?茱莉也是雙提名雙槓龜的受害者,而且比凱特更冤:輸給假鼻女 (妮可) 和壯碩女 (麗塔)。再加上金貝辛格,嘖嘖。Ed Harris & Alfonso Cuarón share a birthday with me. (being proud) I'm Not There 最美是夏綠蒂。

    回覆刪除
  3. 大概不到又俊又美吧,至少是有講過兩次「你如何能拒絕一個好心腸又英俊又是戰場歸來
    英雄的求婚」和「他實在是太怎樣、太怎樣、太怎樣(以上忘記)、聞起來太香了,非嫁
    不可」。
    不是要酸,不過的確不很知道妮可勝出緣由何在,車站大吼或是吻姊姊?我承認我偏向接
    受鬼上身說法。但至少 The Hours 我喜歡,此後好像沒再看任何一部她作品。(To
    Die For, 我確實不是 go for Nic)

    喔夏綠蒂也好美!(雖然其實外行人在下我也沒有特別喜歡 Heath 那段)
    另說絲絨金礦裡的女人大概濃妝所致,我覺得沒一個特別美的。(美不過 JRM)
    有點糟糕我最近沒那麼愛 Ewan 了。

    版主回覆:(06/20/2008 04:54:28 PM)


    勝出就那顆假鼻子呀!奧斯卡喜歡美女扮醜。(莎莉賽隆……) 妮可最美時期就是愛的機密蝙蝠俠,跟阿湯哥離婚前面一點。現在有點可怕。 http://tinyurl.com/489uyo 根本是 Mars Attacks! 外星人。

    Todd 的安排,大概只有樂迷才能體會吧!(外行人二號) 凱特 (非影迷心態) 那段絕對是最棒的,整段就是向八又二分之一致敬。"美不過 JRM"。Ewan 我無法真正喜愛是因為猜火車以後就變奶油小生,那股邊緣人氣息消失殆盡。

    喜歡陶德或茱莉或是都喜歡的朋友們:強烈推薦陶德早期寫實驚悚 masterpiece
    → [Safe](1995)
    偷拐搶騙都一定得拱出來膜拜。http://tinyurl.com/3gy996

    回覆刪除
  4. 我只看過莎莉兩部戲,對於 Monster 是否 overrated 沒話說,只覺得模樣過份驚
    悚。
    千鈞一刻(連這部都算進去,just go for Edward Burns 不過也還好而已):莎莉
    好大隻,那個真的是不知哪一國的東歐話??
    北國性騷擾(好啦我喜歡 Sean Bean 啦!):其實我不喜歡這部戲。
    說到 Monster ... 對不起我錯覺嗎?還是好萊塢不重用女演員那件事?同是奧斯卡,
    為什麼我會覺得比起影帝,影后(尤其在封后後)就沒什麼能看的電影。
    喜歡百萬寶貝不敢看男孩別哭怕會哭死。

    版主回覆:(06/21/2008 03:22:36 AM)


    http://www.wretch.cc/blog/frafoa/2661430 讓專業的出馬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