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Reservation Road (2007)












If con is the opposite of pro, then what is the opposite of progress? 

Congress.









Jennifer Connelly (38) & Mira Sorvino (41)



不知道該說一字眉保養好還是洋妞老得快,我實在不忍心把國中女神蜜拉之醜態貼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就點 這裡 吧!





優點:珍妮佛很正

缺點:珍妮佛戲份太少



看著海報上三位好感演員,焦點出品品質保證就二話不說租新片回家。兔唇哥是勇敢復仇人,馬克是懦弱加害者,兩位男演員恰如其分稍嫌平板,還是我們的一字眉阿姐最會演戲,自從看了美麗境界,珍妮佛就在筆者心目中站穩 「溫柔中散發堅強之女性」典範,這是 麗芙泰勒 永遠做不到的。



美麗境界明明是朗霍華招牌灑狗血電影,但我就是感動,試想珍妮佛康娜利牽起你的手,撫摸她酥胸上方的心臟,什麼是真實什麼是不真實都不重要了,只想趕快從性無能痊癒,恢復往日雄風善盡丈夫職責。



兔唇兒子妹妹音樂老師是委託律師馬克前妻,加害者與受害者事發後宿命式地糾結在一起;只想復仇最後會失去自我忽略身邊更該關心的人,做壞事沒被處罰日常生活點滴皆成為諷刺罪行嚴正指控。



探討議題未見新意,相當普通的作品,三顆星,珍妮佛加到三顆半。喜歡一字眉阿姐的朋友們,沒有時間壓力就花個百元鈔票欣賞「溫柔中散發堅強之女性」如何撫慰人心吧!



再繼續因為有喜歡演員就看,好萊塢這麼多明星可以排列組合,我又如此博愛,不知道要被片商騙錢到民國幾百年。







































 ← based on the novel by John Burnham Schwartz







衝擊之路 Reservation Road

102 min. 2007



Joaquin Phoenix ...  Ethan Learner 

Elle Fanning ...  Emma 

Jennifer Connelly ...  Grace Learner 

Mark Ruffalo ...  Dwight Arno 

Mira Sorvino ...  Ruth Wheldon 

































小結:珍妮佛是比較美麗的 Andie MacDowell。


















1 則留言:

  1. 我覺得珍妮佛是比較美麗+年輕的黛咪摩兒!

    版主回覆:(06/24/2008 08:07:09 AM)


    Make sense. 話說珍妮佛當初被比為小伊麗莎白泰勒,應該是為了濃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