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The Incredible Norton (2008) 該不會又要說「麗芙泰勒好美喔!」了吧?












You know I don't really want to say "I told you so." 

but the super-soldier project was cancelled for a reason.



Mr Stark. You always wear such nice suits.



...Touche.





首週票房

鋼鐵人:$98,618,668 ($140 million)

綠巨人:$55,414,050 ($150 million)



爛番茄

鋼鐵人:93%

綠巨人:65%





觀眾熱愛 鋼鐵人 就算了,影評也瘋狂吹捧實在不瞭。扣掉年代久遠的提姆波頓,目前漫畫改編電影看下來,還是特異功能組第一集 (金鋼狼嘴賤) 和蜘蛛人第二集 (虎豹小霸王) 最好看。最好看者有五顆星的話,綠巨人諾頓大概有三點五顆,但是諾頓加到四顆,鋼鐵人差不多三到三點五顆,但全世界都說有五顆星,害我印象不好扣到三顆星。(十分小家子氣)



想當初 諾頓要重拍浩克就和凱特演 瓊斯 一樣令我錯愕,而我們的凱特順利和青春偶像合作並玩得開心,小諾頓也學會情緒管理且撐起商業大片。不間斷為諾頓尋找最佳女主角,結論是娃娃臉和可愛型的女星比較搭,例如娜歐蜜或 Evan Rachel Wood,可惜兩部和該女星合作電影至今皆無緣觀賞。



麗芙泰勒是我們這年代最該被後人景仰的花瓶, 生涯代表作是……小熊餅乾。撫慰浩克的溫柔之心還是一字眉比較有說服力。




Roger Ebert 俏皮話時間:



Consider for a moment Gen. Ross' idea of turning out Hulk soldiers. They would be a drill sergeant's worst nightmare.

When they weren't Hulks, why bother to train them? You'd only be using them in the fullness of their Hulkdom, and then how would you train them?


Would you just drop thousands of Ed Nortons into enemy territory and count on them getting so excited by free-fall that they became Hulks? (This transformation actually happens to Banner in "Hulk" 2008, by the way.)



好孩子延伸閱讀:

If No One Else Is Going To Say It... 

路易斯拉特瑞電影 the Incredible Hulk 劇本初探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112 min. 2008



Edward Norton ...  Bruce Banner 

Liv Tyler ...  Betty Ross 

Tim Roth ...  Emil Blonsky 

Tim Blake Nelson ...  Samuel Sterns

Ty Burrell ...  Dr. Samson ← 目前最著名角色是皮相獵影老公

Robert Downey Jr. ...  Tony Stark (uncredited) 

Stan Lee ...  (uncredited)










It's like my big action movie...





































 

















4 則留言:

  1. Tim Roth~
    What can i say?

    He's the SOUL of this Hulk movie...

    http://blog.yam.com/fatbat666/article/15613140

    版主回覆:(06/21/2008 02:48:59 AM)


    不是故意要忽略 Tim,只是那角色實在有點硬,所以諾頓要幫他拔骨刺哈哈。Wham!……我還是想問你到底是哪個年代的人,哈哈!(對八零到九零前期印象就是俗隔有力)

    回覆刪除
  2. 可是Edward Norton很阿嬤!
    永遠是軟軟的聲線...
    所以替硬梆梆的Tim Roth拔刺好像蠻配的~

    都沒有人聊William Hurt
    也是一枚硬漢來的~

    PS. 我是雙MJ年代的倫(Michael Jackson & Michael Jordan)

    版主回覆:(06/21/2008 03:04:41 AM)


    諾頓有點被定型,軟弱小生總被欺負 →最後再突然 (預期) 展現變色龍演技,彷彿宣示著:影迷們,「諾頓時刻」來也!我跟赫特不熟,只看過肯羅素的 Altered States (1980),相當哭爸的電影。雙 MJ 年代還有雙比爾 (Bill Gates & Bill Clinton)。

    回覆刪除
  3. 你不說,我來幫你說
    麗芙泰勒真的是美到不可方物啊!!
    雖然康納莉是女神等級的美女
    但好在接替人選是精靈公主
    還算能撫平人心
    跟諾頓間的化學反應也出乎意料協調

    Tim Roth的小孩好可愛唷

    版主回覆:(06/23/2008 05:34:22 AM)


    麗芙泰勒也是好竹出好筍的典範呀!

    女星鞋子特寫乃筆者特殊癖好,那是一種向上的慾望,慾望的泉湧。鞋跟順著若隱若現趾頭聳起最接近地面的腳,連接腳與小腿腹的踝部因而扭曲,我們像螞蟻仰望摩天大樓般向上窺探,稍微抬頭是嬌嫩玉腿,再調整角度則是無盡想像磨蹭 (小熊餅乾),女星胴體就如此被一雙雙欲言又止的高跟鞋賦予隱晦激情,令人難以拒絕揣測被一雙雙欲言又止的高跟鞋跟踹老二的快感。

    拜託我可是找圖高手!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是!

    版主回覆:(06/23/2008 04:16:39 PM)


    沒時間看迪斯可豬了可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