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Mio fratello è figlio unico (2007)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我的左派哥哥,我的哥哥馬子很正。












看到燦爛時光編劇就理直氣壯 (不明就裡) 地到戲院捧場,內心沒特別澎湃但會想一探究竟,我想我準備好要看燦爛時光了,先假設是三小時的左派哥哥。兄弟馬三人在草原上嬉戲時,心想停在這裡多好;結局雖然只剩兩人,意思到就好。左派老師 不怎麼左派,左派哥哥倒是很左派。









Eva Birthistle, Jodhi May, Emily Holmes, Nathalie Press. 



對了,之前看了夜巡林布蘭特映,我不想說什麼「Martin Freeman 聲音很像裘德洛,怎麼在 非法入侵 沒錯亂?」的屁話褻瀆,然而法版海報好漂亮 ↓















延伸閱讀:

青春女星黛安佛蕾瑞

不明究/就理









↑ based on the novel "Il fasciocomunista" by Antonio Pennacchi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 Mio fratello è figlio unico

99 min. 2007



Elio Germano ...  Accio Benassi

Riccardo Scamarcio ...  Manrico Benassi

Diane Fleri ...  Francesca

Alba Rohrwacher ...  Violetta Benassi

Vittorio Emanuele Propizio ...  Accio Benassi bambi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