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Daisy Miller (1974) Cybill Shepherd in a Catherine Deneuve way!!!


























 











































黛西,有人說妳像某法國著名女星嗎?







妳再不承認我就要整張臉都變黑哩!







真的好像喔!大家快來看仔細。



















Exactly the same!!!

















接下來是驚人的鏡子妙用與場面調度!































































↑ Daisy Miller (1974) 

   Peter Bogdanovich & Cybill Shepherd 

















4 則留言:

  1. 截圖魂發動得不錯,推一個 :p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 Cybill Shepherd 演出《TAXI DRIVER》時的樣子,幾乎已經成為我對她的永恆印記。

    版主回覆:(12/12/2009 01:17:02 AM)


    Betsy 真是令狄尼洛抓狂得相當經典呀!
    我要看 Moonlighting 啦!不知道那是否也是您恭逢其盛的永恆記憶?

    回覆刪除
  3. Moonlighting我只看了第一集,是還蠻正的,可是有點看不下去.....
    西碧兒雪佛跟布魯斯威利一直逗嘴一邊當偵探這樣......
    或許還沒影集開始進入好看的地方啦,但我就決定不看了:p

    我比較喜歡看Cybill,九零年代的影集,還蠻好笑的
    裡面有死小孩Alicia Wi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