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媽呀!<font color="#ff0000">Roxane Mesquida</font> 居然來台灣了!












【死亡人偶】女主角 羅珊梅斯基達訪台



典型的爛報導,台灣又不是沒小眾市場,什麼片都可以弄成像 The Dreamers 那般不堪入目,搞得你我都是狼狽的變態狂一樣!而且 Roxane 的旗袍裝被拍得很難看,本人一定超正,今天看報紙才知道,什麼都錯過了,害我想嘗試當追星粉絲都不行。









( 加映場 )《死亡人偶》

女主角 Actress  Roxane Mesquida

侯可珊‧梅斯基達  法國 France  7/3-7/7









死亡人偶 / SHEITAN



07/06 (五) 17:30



【死亡人偶】號稱比【恐怖旅舍】更煽情離奇,比【沈默之丘】還驚悚血腥的虐殺片,由文森卡索監製主演,延續著恐怖大師昆丁塔倫提諾的風格,將嗜血美學操弄到一個新的頂點。狂歡的聖誕派對中,一群精蟲衝腦的年輕人,禁不住辣妹尹娃的熱情的邀約,來到一棟巴黎郊區的舊古堡。幽靜的房子裡,緩慢移動的空氣中,掛著一個個未完成的玩偶;豐盛的紅酒晚宴裡,管家約瑟夫緩緩訴說一個古老的轉世詛咒…



這幾年很流行的誇大聳動對比。



加印場只放在場次表,節目表都查不到,我很想一親 Roxane 芳澤啊! 









以後要常看布蕾亞的電影:Roxane Mesqui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