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叛逆小子接班人:Teddy & Jonny
















Teddy 是 James Franco 的綽號,為什麼要叫 Teddy 我不知道。Jonny 是 JRM,這就可以從名字推敲了。





於 2001/2004 的電視影集成功詮釋好萊塢經典叛逆小子 詹姆士狄恩 / 貓王,馬上在隔年大片 蜘蛛人/愛情決勝點 有搶眼表現,人氣也躍升到另外一個星等,連得的獎項都一模一樣!



Golden Globe Awards:

Best Performance by an Actor in a Mini-Series or Motion Picture Made for Television



Emmy Awards:

Outstanding Lead Actor in a Miniseries or a Movie (nominated)





最後,兩大要邁入中生代的演技派帥哥的女朋友都不是很漂亮。













James Franco is James Dean



















左二合照擺出很娘姿勢的不是 Tim Roth,也不是沒紅的小基努李維 Chris Klein,是 James Franco。





Marla Sokoloff。兩人於 痞子把辣妹 Whatever It Takes (2000) 認識,我正好在電視上轉到 (和 Franco 很有緣狄恩傳也是無意轉到),總是牽涉到愛情‧賭注‧謊言‧性愛的 YA 片,Shane West 不敢把 Marla Sokoloff,就叫 Franco 幫他把,要湊 double 所以找來 Shane 本來很哈的 Jodi Lyn O'Keefe,沒想到 Jodi 人機掰慾求不滿就算了,眼看著心儀的女孩好像真的會被朋友把走,Shane 起賭爛,和 Franco 鬧翻,結局想也知道是以喜劇收場。





Franco 怎麼老是演些因為感情糾紛而和朋友起衝突的有錢花瓶帥哥呀?



坐完雲霄飛車,Shane 還被機掰女 Jodi 吐的滿身是,只好買一件給小朋友穿自己穿超 gay 的 Furby T 恤來穿,該片最好笑的一幕。











Shane West 的代表作留住一片情讓我很不爽,開頭以為是青春校園片,結果是俗爛瓊瑤片,Mandy Moore 又醜到爆,還不准別人愛上她。我也覺得手札情緣很俗爛,原著的 (暢銷) 風格讓我不太領教。







































Jonathan Rhys Meyers is Elvis Presley















Reena Hammer。JRM 的約會對象妳絕對猜不到:Toni Collette (絲絨金礦)、 Asia Argento (心太狂亞細亞專門蒐集怪男)、Rachael Leigh Cook (窈窕美眉!!!)。

































































該影迷網站資源豐富,但大連結太醜,只好抓小的。(現在網站改版小哀抗還不錯)















老哥,人帥要有個限度,你連影迷網站都可以帥到破表!(Franco 相比之下實在很不上相)

























[報導] 「督鐸王朝」 - 殘 酷 君 王 的 行 動 綱 領


















2 則留言:

  1. JRM的黃石任務和把愛找回來都很棒~!
    想請問JRM現在的交往對象是誰啊?
    (因為最近看舊片窈窕美眉而很喜歡Rachael Leigh Cook,不過他好像紅的
    只有這部片?而且還變胖了= =)

    版主回覆:(02/14/2008 08:37:00 AM)


    對不起,我很討厭把愛找回來,那是我看過最廉價最噁心的電影之一。至於黃石任務,我已經厭倦在好萊塢看到楊紫瓊,周潤發,或是李連杰了。
    Reena Hammer。
    Rachael Leigh Cook 也是九零落難小福星之一呀!

    回覆刪除
  2. 現在也都只出這種片阿(汗顏)

    窈窕美眉當時不是很紅嗎?
    反而男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沒看到什麼大作了(小佛萊迪和Rachael都沒落
    了?)
    演過莎朗史東那部真愛奇蹟的胖胖小男生基倫克金似乎也消聲匿跡了...
    反而片中不討喜的Paul Walker紅到現在= =?
    想跟看遍電影的大大請教一下~

    版主回覆:(08/03/2008 06:43:18 AM)


    http://www.imdb.com/media/rm3846871552/tt0119670
    你所謂的基倫克金可是麥考利克金之弟,明年有四部作品,應該都是有一定能見度電影。

    http://tinyurl.com/Igby-Goes-Down
    Igby Goes Down (2002) 
    Kieran Culkin ... Jason 'Igby' Slocumb, Jr.
    Rory Culkin ... 10-Year-Old Igby 好看到令人心碎的青少年家庭功能失調片,百事達有租!為什麼整整七年沒有作品,理論上是去讀大學之類的。

    Paul Walker 居然有演窈窕美眉,不過他也沒紅到哪裡呀!玩命關頭頭真醜。叫我小克就可以了,kerk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