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Fuckin' Dante...










小布: Fuckin' Dante... poetry-writing faggot! Piece of shit, motherfucker!



費里曼: If you kill him, He wins. 













姆……我想要吃花生醬。









" 七個 P 字母 ":P 是拉丁文 peccatum ( 罪 ) 的第一個字母,七個 P 字母代表教會規定的七種大罪:驕傲、嫉妒、憤怒、怠惰、貪財、貪食、貪色。進入煉獄之門後,靈魂們都要順序登上七層石台,在石台上通過痛苦的磨練分別消除這七種罪。但丁為了個人靈魂得救,同時又作為悔罪的世人的代表,在或大或小的程度上,也要經受煉獄裡的靈魂必須經受的磨練,以洗淨七大罪的痕跡,因為 " 懺悔和赦罪之後,犯罪習慣留下的痕跡依然存在 " ( 齊門茲的注釋 )。" 痕跡 ":指天使用劍刻的七個 P 字母。



我犯了嫉妒、憤怒、怠惰三大罪。小布蠻嗨的,史上 ( 目前 ) 唯一當選過兩次時人最性感,分別是 1995 / 2000,95年有 Se7en ( 但那是在之後,應該算真愛一世情的份。),世紀末有 Fight Club ( 2000年的 Snatch 吉普賽外星人拳手也夠酷了 ),小布有今天的地位,芬奇哥功不可沒,所以請於班傑明再次施展小布加芬奇等於票房春藥的魔咒吧!阿姐!





Sexiest Man Alive since 1985

Fincher is Zodiac



小布在 IMDb 的首頁照片很醜



Never.


















2 則留言:

  1. 好多影評說Pitt在Se7en戲尾的那場對John Doe要殺不殺的表情很糟
    瞄準... 低頭難過... 瞄準... 低頭想老婆... 再瞄準... (然後Freeman在旁邊插花)

    可是我一直嘗試說服大家 那才是真性情啊~

    "If i cut my nipples..."

    版主回覆:(02/14/2008 08:38:39 AM)


    小布角色就是個火爆智障啊!詮釋得很恰當,我也很喜歡他在危險情人所謂很遜的演技。

    nipple 也是台詞嗎?我有點沒印象了。

    回覆刪除
  2. Mills & Somerset要跟著John Doe去找最後兩具屍體前
    倆人在浴室刮胸毛 裝wires
    And David says, "If I were to accidentally cut off one of my nipples, would that be
    covered by workman's compensation?"

    sorry, my fault. 記不清楚~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