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荷蘭妹德國妹進攻好萊塢後續報導!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一想到沒看控制還是好可惜!德國妹和山姆雷利兩人因拍攝控制認識,小倆口目前於柏林同居。









Carice van Houten (31)



Body of Lies (2008)



雷利史考特,李奧多多,羅素克洛。



Valkyrie (2008)



不用當龐德的御用充氣娃娃也好,專心當阿湯哥女武神老婆。



Vivaldi (2008)



Joseph Fiennes is pronounced as Joseph "Fines" 


被阿姐軟禁後就消失於大螢幕的喬瑟夫是韋瓦第,佛地魔老哥明年也是動作連連,Lena Headey,Malcolm McDowell,還有一顆大鼻子。



Repossession Mambo (2009)


裘德洛和阿敏的科幻片,裘德洛上一部科幻片應該是柯能堡的 X 接觸,阿敏則是異種。









Alexandra Maria Lara (29)



The Company (2007)



TNT 的迷你影集,伊莉莎白刺客頭 Tom Hollander,以前常把她和蘿拉鄧混淆的 Natascha McElhone,蝙蝠俠羅賓大戰八爪博士,情敵也來湊熱鬧。



Youth Without Youth (2007)



女兒和姪子的古裝片被罵,凱吉接爛片接到要掛續集,柯波拉嗆完當年共同締造七零榮景的老朋友,希望可以本片重振家族雄風。提姆羅素夠帥,身高不是問題。



City of Your Final Destination (2007)



James Ivory 久違大製作,人魔伯,夏綠蒂,蘿拉琳妮。



The Dust of Time (2007)



安哲羅普洛斯都出現了,哈維凱托,威廉達佛。德國妹接連和三位大導演合作,銳不可擋!









Carice van Houten:好萊塢即將臣服於妳



德國終戰三部曲首部曲女主角很正:Alexandra Maria Lara














Youth Without Youth Teaser 00:37






DSC013733




The Company [TV] Runtime: 360 m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