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鬣蜥蜴之夜










巫山風雨夜 The Night of the Iguana

125 min. 1964 see iguana






頑皮豹的膚色配上一王三后的故作情境,這種簡單背景加上多人頭分鏡也是我很喜歡的海報類型!



約翰休士頓提名奧斯卡佳導,艾娃嘉娜提名金球佳女,槓龜王亞軍李察波頓這次沒有提名。





田納西威廉斯耶!



感覺是把慾望街車的費雯麗切成三塊,再將馬龍白蘭度捏得溫馴點的人性衝突吵架片。





艾娃嘉娜實在不是我的菜,法蘭克辛納屈和她離婚後搭上米亞法蘿再離婚,接下來就是眾人皆知的伍迪亂倫人倫慘劇了。



凱特貝琴薩的艾娃嘉娜很弱。





黛博拉寇兒 (43) 還是很美,原來 Sue Lyon (18) 就是 James Mason 的 Lolita (16)! 









Anne_Of_Thousand_Days_(1969) 李察波頓是亨利八世



 花系列之一樹梨花壓海棠







Woody Allen's  火速離婚的捷徑






pennyserenade1 領銜主演 1590955603 在裡面很漂亮

















取捨學問大的「電影預告片」



1964年,獨立製作人Andrew J. Kuehn幫導演約翰.休斯頓(John Huston)的黑白新片《巫山風雨夜(The Night of the Iguana)》製作電影預告片,他率先加入黑人男星James Earl Jones的磁性旁白,同時納入電影對話原音,並配上節奏強烈的背景音樂。Kuehn創新的影音組合,一舉顛覆了當時的電影預告片產業,這部預告片的叫好叫座,也讓他和工作夥伴Dan Davis開始有接不完的生意。































看完預告讓我想起同樣詭異的波蘭斯基荒島片,丹妮姊主演的 Cul-de-Sac → 1355433581_b05fd076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