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Vanessa Redgrave is Mary, Queen of Scots












British actress Vanessa Redgrave is...























原來這兩片都是同個導演的作品,還有出雙片套裝,算是姐妹作吧! amazon.com













安妮的一千日 Anne of the Thousand Days (1969)



李察波頓是亨利八世,奧斯卡佳男佳女提名。 李察波頓 (7) 彼德奧圖 (8)









英宮恨 Mary, Queen of Scots (1971)



紅墳墓提名奧斯卡佳女。 



Glenda Jackson 是伊莉莎白一世,前年以肯羅素的戀愛中的女人拿下影后,還有壞龐提摩西達頓。壞龐相當早期的演出,其實更早些,他曾出現在凱薩琳赫本和奧圖伯的冬之獅 (1968),人魔伯也是卡司之一。















Mary Queen of Scots (2008)



小婊演完瑪莉堡琳再來個蘇格蘭的瑪莉,真是夠了!人紅就得一直被剝削嗎?連提姆波頓加強尼戴普的招牌都可以讓我有點意興闌珊了……

















Monica Vitti & Vanessa Redgrave  安董和 Vitti 的新照片



red  Antonioni & Friends (演員篇)





鳳宮劫美錄 Camelot (19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