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切成兩半的呂迪芬沙尼耶!












Sagnier 應唸成「撒尼耶」



終於會唸 Ludivine Sagnier 的名字,老在那裡八美圖小偵探長大變成池畔謀殺案婊子,或是休果香水小帥哥老婆很正是不行的,然而他們生出來的後代也未必可以得到百分之百的好遺傳。例如凱薩琳丹妮芙和馬斯楚安尼的後代叫 Chiara Mastroianni,說好看不好看說不好看也沒不好看到哪,總而言之就是沒有繼承老爸老媽風采。今年金馬酷斃,兩部呂迪芬沙尼耶!我要暈了。其實巴黎小情歌是真的在巴黎拍攝,小情歌這片名聽起來也挺俏皮。









La Fille coupée en deux

切成兩半的女孩 A Girl Cut in Two



  是根據真實的社會案件改編

  喜歡呂迪芬沙尼耶的人可繼續期待



年近八十的新浪潮推理大師夏布洛創作力依舊豐沛,最新作品以黑色喜劇形式描述甜心氣象主播露迪芬莎妮周旋在兩男之間,一個是大她三十歲的迷人作家,一個是富可敵國的年輕小開,在男女攻防之間,在字字珠璣的幽默語彙背後,依舊層層交疊夏布洛向來對性愛、權力與慾望的執迷。年輕俊帥的坎城影帝貝諾馬吉梅第三度出任主角。



偉大的片商,求求你們上個院線吧!









Les Chansons d'amour  

巴黎小情歌 Love Songs



  原譯為《一首接一首的情歌》



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對法國當紅小生路易卡瑞情有獨鍾,不僅三度合作,還要 《八美圖》的露迪芬莎妮、《安那其戀人》可洛蒂德艾姆、《灰眼珠男孩》格雷戈雷帕士蘭紀,無論男女,全都愛上卡瑞不可。生離死別、多角戀愛,雖是愛情電影的俗套,卻以開放的道德與愛情觀,另闢蹊徑。在離經叛道的同時,也不放棄天真,重新定義浪漫。





台灣上映日期:2007/12/07



耶!終於有人聽見我的心聲了!



















 ← Nicolas Duvauchelle

















8 則留言:

  1. 可是Chiara Mastroianni唱歌還不是普通的好聽耶

    大概小情歌裏面堪稱最驚艷的音色首選 但你愛的Ludivine 跟 不那麼愛的Louis 唱歌也很好聽

    可憐的Clotilde....她的聲音....

    版主回覆:(02/14/2008 06:22:58 AM)


    "可憐的Clotilde....她的聲音...." 聲如其人嗎?

    我今天才知道尚皮耶里奧除了是路易的對象,也是他的教父。

    誰叫尚皮耶要在安端大冒險第四集為了日本女人對不起 Claude Jade,像尚皮耶不是路
    易的錯。沒很愛的另外一個原因是路易表情稍嫌呆滯。

    回覆刪除
  2. Clotilde唱歌不甚好聽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

    原聲帶製作人Alex Beaupain也是三度與Honore合作了 

    我覺得好聽程度:Alex Beaupain>Chiara Mastroianni> Ludivine =Louis >Gregoire Leprince-
    Ringuet > Clotilde

    (Ludivine跟Louis唱歌都很輕鬆自在)

    毛遂自薦一下自己的網頁 http://tinyurl.com/yspv2z
    有連結可以聽. (我最喜歡布魯克林大橋!!)

    坎城的訪問 : http://uk.youtube.com/watch?v=0d-T1gs9znU





    版主回覆:(02/14/2008 06:26:57 AM)


    路易接受訪問時真的很三八
    有助於好感度提升

    回覆刪除
  3. 太棒了!居然會上映!
    個人很喜歡Je N'aime Que Toi


    Ludivine Sagnier之前上影展穿一身紅
    看起來顯眼又任性
    http://www.viewimages.com/Search.aspx?mid=74183280&epmid=3&partner=Google
    這張臉也很微妙

    版主回覆:(02/14/2008 06:27:40 AM)


    http://tinyurl.com/2ocbss
    補上一身紅

    那場 photocall 呂迪芬的表情都很微妙
    viewimages 浮水印放在左下角順眼多了
    但可以去掉最好

    回覆刪除
  4. 版主你好,無意間逛到你的網站,我也很愛Ludivine Sagnier,想請問如何看到你提到的兩部片子?

    版主回覆:(02/14/2008 06:28:06 AM)


    叫我小克就可以了。

    巴黎小情歌有附連結:
    台灣上映日期:2007/12/07
    http://www.truemovie.com/2007moviedata/LoveSongs.htm

    切成兩半的夏布洛目前只有金馬的消息。
    不過好消息是前作權力喜劇明年會上院線,
    情慾馬可維奇明年1/11,兩片都是去年的金馬片。

    回覆刪除
  5. Ludivine Sagnier 演八美圖的時候已經23歲了
    不能算小吧?但是她真的非常可愛
    小情歌跟切成兩半的女孩恰好都有看到
    其實切成兩半的女孩的痞子影帝也很帥
    可以請問一下情慾馬可維奇上映日期是不是改了?
    似乎2008上半年的片單都沒看到

    版主回覆:(02/14/2008 06:28:35 AM)


    Ludivine 和歐容在八美圖前還有部乾柴烈火,當年二十一而且有露點。

    該片在馬龍白蘭度過世的暑假曾出現在歐榮影展,錯過好可惜。

    花花公子請見最新文章。

    情慾馬可維奇今天長春就有上!光點是二十五號。

    回覆刪除
  6. 我查了長春的上映沒有情慾馬可維奇只有情慾克林姆?
    是同部片嗎?但是演員裡面沒有Ludivine Sagnier

    看到When Charlotte Meets Johnny
    不知道版主有沒有看過Ma femme est une actrice
    Ludivine Sagnier有小客串了一腳
    其實我最喜歡的actress是charlotte
    但是我喜歡的電影很多都是Ludivine Sagnier演的
    兩個都很棒,其實主要我還是想問情慾馬可維奇哈哈說了一大堆


    版主回覆:(02/14/2008 06:29:02 AM)


    抱歉誤導你,情慾馬可維奇就是情慾克林姆。提到情慾克林姆是想說明,去年
    的金馬片可能明年會上。

    我老婆是演員沒看過,夏綠蒂跟老公的電影都挺難找,他們合作過四五部作品
    了。剛在亞藝發現聖誕蛋糕,有夏綠蒂二話不說租回家。

    回覆刪除
  7. 在台灣看的到的片大概就是
    聖誕蛋糕
    靈魂的重量
    戀愛夢遊中
    燦爛人生
    i\\\'m not there
    不過我想你這麼愛cate一定看過bob dylan了吧
    我看這部片真的是莫名的感動因為我根本不是很瞭解bob dylan
    BTW今天看了swimming pool真的挺狂野的
    那個女作家莎拉也叫charlotte在lemming裡跟另一個charlotte合作過
    charlotte(爸爸是serge的那個)在裡面超美的
    一時失控又多話了,很期待乾柴烈火想順便租色計
    Sophie Marceau跟Yvan Attal整個就是很吸引人




    版主回覆:(02/14/2008 06:25:54 AM)


    狄倫明星很多,我以為會上院線結果沒有。但是原子剛買了 Once 和 Control
    這兩部音樂片,說不定也會買狄倫七小龍喔!

    乾柴烈火好像只有網拍才有。Charlotte Rampling (英國人) 也算歐容班底,
    我看過一張她年輕的電影海報 (見下),很像瑞秋懷玆超正。

    http://tinyurl.com/2n2jf6
    The Night Porter (1974)

    豪情玫瑰,路易十四的情婦,光南一堆蘇菲瑪索電影,感覺都是看完只有 "蘇菲
    瑪索真美" 的電影。百視達有搭西恩賓的浮世一生情。

    回覆刪除
  8. 巴布迪倫上的機會不大喔,我跟我朋友討論過(他是吃電影飯的)
    因為賺頭不大片商不太可能引進
    光金馬就多少票房跑掉了,加上不一定每個人都想看兩次
    台灣人真口連,能看到的電影比對岸少多了哈哈
    每天都很想來這裡看一下真是走火入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