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Bonnie and Clyde didn't work alone.












Mathilda: I've decided what to do with my life. I wanna be a cleaner.

Léon: You wanna be a cleaner?

[passes her a gun and bullets]

Léon: Here, take it. It's a goodbye gift. Go clean. But not with me. I work alone, understand? Alone.

Mathilda: Bonnie and Clyde didn't work alone. Thelma and Louise didn't work alone. And they were the best. 





這位小妹,妳不是在常被父母虐待,和韻律操姊姊搶電視的劣勢下,第一時間轉到變形金剛嗎?怎麼還有閒情逸致看我倆沒有明天和末路狂花?





nppro63 ← 我也不想有戀童癖



1418515900_dac9560f8e ← 蘇珊莎蘭登有女初長成

















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















這就是傳說中的末路狂花驚豔小布 (28)。



接下來就是大河戀被說像勞勃瑞福,真愛一世情後當選十人最性感的長期災難了。所謂 Brangelina 真是噁心到一個極致,原本兩個曝光率居高不下的明星都有基本好感,現在給我這麼一搞。Jolie 的歷任男人都挺不錯:強尼李米勒 → 比利鮑柏 → 不想提了。其實也沒那麼糟啦!擔任凱特老公表現稱職,之後的刺殺傑西和班傑明鈕釦更是期待度日益增長。





RentonMelodyMaker1.jpg ← 兩人常在頂樓打炮





說到比利鮑柏,比利鮑柏和另個比利,比利奈伊真是 Love Actually 的救星。



愛是你愛是我和巴黎我愛你並列我最賭爛的矯情片,都是明星大堆頭,也都有一兩段可以幫整部電影說情的好蘋果。比利鮑柏是英國人表達美國總統是混球的具象化;比利奈伊上節目給 Blue 海報添加「我們老二很小」對話框之餘,更不忘鼓勵小朋友當搖滾巨星才有拿不完的免費毒品,皆為澆熄我怒火的會心巧思。 















小布末路狂花同年作品:夢幻強尼 Johnny Suede (1991)



Tom DiCillo 的處女作,小布梳著超誇張的狄恩頭,也認識了幫他刮鬍子的凱瑟琳基納,應該是小布和凱瑟琳老公的友誼起點。畢彼特年輕時真不是蓋的,越老反而越奶油,還搶了凱西的威尼斯影帝。





DSC01930 ← Delirious by Tom DiCillo   ← Dermot Mulroney 









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51ENR7YK5QL

















好了!我們知道了,安吉麗娜,妳真的是超性感的,現在可以請妳放鬆點嗎?



噢!這個嘛……哎呀!也不是故意要這麼性感的……本人只好盡量試試看囉~









 ← 草莓醬?想都別想!  NWS-709436.jpg ← 我只吃花生醬。









最近正方形箭頭連結使用率略嫌頻繁,有些東西並不是非貼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