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Scoop
















身為伍迪亂倫新謬思之英國紳士獵殺小婊二部曲,金鋼狼沒有帥到破表變態,小婊戴眼鏡腿繼續粗短,女配角也不是艾蜜莉,我是失望的。





跟同為一男一女偵探喜劇的曼哈頓神祕謀殺比好了,曼哈頓神祕謀殺好笑多,向雙重保險和上海小姐致敬,以及驚鴻一瞥的 Zach Braff。



那麼跟伍迪亂倫其他作品比呢?是那個顛峰時期的伍迪亂倫,還是被說晚年曇花一現的伍迪亂倫?如果這只是部輕鬆小品,某英國新人導演處女作,你會說什麼?



還不錯。





這就對了!伍迪亂倫還是伍迪亂倫,只是老了 (71)。上次出現在螢幕前是四年前的說愛情太甜美,老到連喋喋不休都顯得上氣不接下氣。



但是伍迪亂倫的劇本,還是比當今百分之九十九的劇本優秀。





這回有沒有向大師致敬?死神先生來自柏格曼的第七封印。



伍迪亂倫片尾車禍身亡?你敢給我提大家來我家我就揍你!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2008)



Scarlett Johansson 

 only 6 days older than me!!!

Javier Bardem

Penélope Cruz

Patricia Clarkson









Rita_Hayworth_Worn_Out_PingPong50_0003 ← 麗泰海華絲很天生麗質














"In the Hall of the Mountain King" 



from Peer Gynt Suite #1


Composed by Edvard Grieg


Performed by Budapesti Filharmóniai Társaság Zenekara (as The Budapest Philharmonic Orchestra)


János Sándor, Conductor


Courtesy of Delta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每次聽到這膽怯又囂張的旋律就想學小偷爬樓梯。




check Michael Pitt's Funny Gam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