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演員強迫症:Stanley Tucci & Tony Shalhoub












左邊是 Stanley Tucci;右邊是 Tony Shalhoub。



兩個人長很像,也是無所不在的最佳配角,就是那種「喔!我看過他,他有演過那個穿著惡魔的那個嘛!」 然後也不會想知道他叫做什麼大名,還有演過什麼你看過的電影。

















 Stanley Tucci



11 November 1960, Peekskill, New York, USA

Kate Tucci (1995 - present) 3 children 



穿著 Prada 的好姐妹,紐約街道愛偷吃中年人。





 Tony Shalhoub



9 October 1953, Green Bay, Wisconsin, USA 

Brooke Adams (1992 - present) 2 children 



神經妙探 (Monk [TV], 2002~) 的妙探,被惡靈十三追殺。













狂宴 Big Night

109 min. 1996



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



獨立製片精神獎最佳處女劇本

             最佳處女作提名

             最佳男主角雙提名 (Stanley Tucci & Tony Shalhoub)



史丹利突奇參與的梵谷三大經典計畫目前進入後製階段!





廣受影評一致推崇的佳片,史丹利突奇和巴頓將軍之子 Campbell Scott 合導,史丹利突奇編劇,卡司有以上兩人,以及馬克安東尼,東尼沙霍柏,蜜妮卓芙,英格麗褒曼之女伊莎貝拉羅塞里尼。













史丹利突奇後方的蜜妮卓芙側面很正,乍看還以為是花生醬最愛,麗仕代言人克萊兒馥蘭妮,但她不是,轉過頭來就是臉型怪異的蜜妮卓芙,心靈捕手紅過一陣子的蜜妮卓芙。左邊是馬克安東尼。









東尼沙霍柏後方的是伊莎貝拉羅塞里尼,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都無懈可擊的大衛林區最愛,蘭寇代言人伊莎貝拉羅塞里尼。



Campbell Scott 和伊莎貝拉羅塞里尼曾經在震撼性教育 (Roger Dodger, 2002) 合作過,震撼性教育對象是 Jesse Eisenberg,烏賊與鯨的哥哥,上台唱 Pink Floyd 的歌當自創曲,以為沒人知道,結果被安娜派昆抓包。



回到震撼性教育,該片女演員還有美國舞孃 Elizabeth Berkley,閃舞 Jennifer Beals。









Campbell Scott 西裝筆挺的小生帥樣。

史丹利難得有頭髮,東尼蓄起鬍子才能避免混淆。

Campbell Scott 認真工作的帥樣。


















 安海瑟威之脫離迪士尼 / 艾蜜莉布朗特成為明日之星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因為出借華服給醜裙大賽冠軍太過招搖,所以才沒當上總編輯。



 Sidewalks of New York (2001)



紐約街道中文翻出情致勝,翻個紐約情緣也好嘛!個人是會翻大蘋果愛情你我他。Edward Burns 自編導演的家鄉片,最違背人性的角色,放著美豔老婆海瑟葛拉罕不管,硬要偷吃三十而立還在社會邊緣少女的布蘭妮墨菲,莫名奇妙! 海瑟葛拉罕之因為你搞過我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1999)



蜜雪兒菲佛版的仲夏夜春夢,頭上長角可愛極了。瑪丹娜好姐妹 Rupert Everett,凱文克萊之子歐文克萊是烏賊與鯨的弟弟,艾莉的異想世界的艾莉 Calista Flockhart 是福伯不結婚女朋友。















MIB 片長短廳數多好騙錢第二集的外星人,認得出來世界上就有外星人。





 



一下就被幹掉的女壞人 Lara Flynn Boyle 年輕時可不是蓋的!







東森洋片台最愛。Embeth Davidtz (小魔女老師),Matthew Lillard (叔比狗主人兼小佛萊迪普林茲未過氣時期跟班)。



驚爆銀河系 (Galaxy Quest, 1999) 



超好看的科幻片!好比活人牲吃之於喬治羅米羅殭屍片,一大早起來看第四台非常值得。東尼是愛上女外星人的阿呆,是最左邊是不想紅的典範山姆搖混好。







介紹按左到右:東尼,提姆艾倫,石卜內,雪歌妮薇佛,中間不是異形蛋。























史丹利客串演出東尼的代表作神經妙探,拿下 2007 年艾美獎喜劇最佳客串演出。



東尼則是 2003 到 2007 連續入圍艾美獎喜劇最佳男主角,03/05/06拿下獎座。









 Conspiracy (2001) (TV)



史丹利和肯尼斯布萊納的納粹電視片,史丹利好像 Peter Stormare,就是冰血暴把 Steve Buscemi 送到碎木機 (woodchipper) 的大傢伙。史丹利以此片拿下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冷血扮相超酷!









最後老話一句,做完這篇整理,覺得兩個人一點也不像了。以下是例行性的正方形連結大放送。









t048454dvss ← 就是說啊!一點也不像。



1300285587 ← Lara Flynn Boyle 年輕時可不是蓋的!





Emily Blunt is a rising star!!! → 

 

明日之星只比我大個一兩歲 → 




t77085lusop ← Campbell Scott is the son of George C. Scott!!!

















依莎貝拉羅塞里尼的女兒有祖母之風 → v_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