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跟蹤史蒂夫布希米!






上吧上吧!把我想看的電影全部上院線!

金馬順便把 Busc 找來宣傳好了,記者都在拍 Sienna 沒關係,我去找偶像握手合照!









好萊塢向歐洲影壇大師致意的創意首部曲





《跟蹤大明星》改編自荷蘭電影巨擘梵古(Theo van Gough)的同名傑作,同時也打響了好萊塢獨立製片翻拍梵古三大經典計畫(Triple Theo)的第一炮!荷蘭導演梵古(不是那位名畫家喔!)的作品雖不為國人熟悉,但稱其為荷蘭影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導演之一絕不為過。擅於在電影中挑戰社會議題的梵古,短暫但燦爛的一生共有13部電影作品,並創紀錄地四度榮獲『荷蘭奧斯卡獎』最佳導演殊榮。他在2004年11月因為一部飽受爭議的短片《Submission Part 1》,而慘遭一名伊斯蘭教狂熱份子無情槍殺身亡,這個震驚國際的事件不僅讓藝術創作自由蒙上陰影,也遺憾地終止了一段活躍的影壇傳奇!



然而梵古的電影理想並未就此劃下句點,他為好萊塢翻拍三部經典之作的計畫,繼續被他長期合作的製片夥伴所執行。維持其獨立製作、對社會與人性有強烈諷刺與省思的黑色幽默風格,製片Bruce Weisss與Gijs van de Westelaken找來三位才華洋溢的好萊塢性格演員,史帝夫布希米Steve Buscemi《冰血爆》、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穿著Prada的惡魔》、以及坎城影帝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巴頓芬克,以自導自演的方式重新呈現梵古三部傑作的美國版本。2007年七月,繼日舞與柏林影展陸續搏得好評後,史帝夫布希米執導的《跟蹤大明星》INTERVIEW終於在美國首映,在暑期大片環伺下取得單廳票房第四名的佳績,成功打響梵古三部曲Triple Theo的第一炮,女主角席安娜米勒牽動全場的演出更被看好入圍明年金球與奧斯卡影后。





參展紀錄:

2007柏林影展 電影大觀正式入選

2007日舞影展 正式競賽片

2007西雅圖影展 正式競賽片

2007洛杉磯影展 正式競賽片





全球媒體佳評節錄:



  “美國權威影劇雜誌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編輯推荐每週必看第一名”



  “機智且充滿笑點!席安娜米勒的美麗與多變演技令觀眾絕倒…她的演出像是甜蜜的毒藥般令人上癮直到窒息!”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爆笑90分鐘!布希米和米勒的演技無懈可擊

~紐約日報New York Daily News



  “絕對引人入勝!觀眾將完全無法將視線移開銀幕,史帝夫布希米和席安娜米勒的演技堪稱年度最佳!

事實上,光是看性感的席安娜展現其明星魅力就夠值回票價了!她實在太辣了!”

~頂尖時尚雜誌MAXIM



  “無疑是影壇的另一成就…一部令人全神貫注的好片”

~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



  “布希米的導戲功力一流,他帶出了對手戲演員最好的一面,席安娜米勒的演技無庸置疑!”

~綜藝報Variety



  “這是一場令人屏息的角色對決,由兩位演技精湛的演員主導!片中成功且精彩地探討了自大的心態、媒體的道德、以及名人在現代社會中的意義”

~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









金馬官方網站 

找酷電影 

開眼電影









DSC00064 ← Interview @ Sunshine Cinema



StanleyTucci_Granitz_326410_400 ← 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









Interview (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