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The Good German just don't play it again, Sam?
















爛番茄:32%



史蒂芬索德柏:這是藝術片,在歐洲可能接受度比較高。



喬治克隆尼:凱特布蘭琪是個怪物!



影評:只有凱特布蘭琪是唯一可看之處。





陶比麥奎爾展現蜘蛛人三和瑪莉珍分手的超爛演技與雙下巴,那雙我是你的好鄰居眼神和少年雀躍口白,根本是彼得帕克的前世今生。蜘蛛人三。手被折斷稍微有點發揮空間,早點死翹才能避免接下來除了裝痛還能做什麼的尷尬。但我看過海餅乾,陶比也是有帥氣面向。紅髮男孩



喬治克隆尼則負責示範傑克尼克遜式的老人癡呆。



凱特布蘭琪是瑪琳黛德莉,死魚眼和騎腳踏車酷斃了!





看得出吧檯和雨中機場道別也做出來了,但你到底想怎樣嘛,光頭粗框型男?



還是乖乖欣賞首映會照片好。

























魔帶裝水啦,阿姐!鎂光燈喀嚓響不停~



































The Good German was shot by director Steven Soderbergh

(under the pseudonym Peter Andrews)

using 1940s era lenses, sound-recording techniques,

and a decidedly less-mobile camera.



















DSC01977 ← meet Bogie & Bergman @ Bryant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