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Marie Antoinette












很想幫蘇菲亞說話,但瑪莉安端就像大家說的一樣,令人失望。



預告聽來很搭的新秩序,看電影時反而不夠到味,不像處女自殺或是愛情不用那樣地不著痕跡。





整片感覺要進入狀況時,又馬上嘎然而止,像個放學正準備大顯神威的小男孩,隨即被媽媽拎回家。



幫蘇菲亞說個話好了:這就是瑪莉安端的荳蔻風華。





凡爾賽拜金女這片名真夠爛,凡爾賽玫瑰加巴黎拜金女嗎?















角度美女 Kirsten Dunst 這次開頭背面全裸只剩褲襪的角度最美。



Jason Schwartzman 好可愛,都是愛情惹的禍的靦腆氣息再現。





Rose Byrne 是三八伯爵夫人,老實說古裝不是很適合她。



Asia Argento 是路易十五的妓女情婦,戲份太少,沒有多加刻劃有些可惜。





Jamie Dornan 是佛森伯爵也是拿破崙,小狗眼神讓我想起 Eric Bana。



Steve Coogan 的協調角色讓我想起 Michael Sheen 的布萊爾。





麥可辛和馬丁辛沒有關係,和前妻凱特貝琴薩有關係;倒是 Emilio Estevez 和馬丁辛有關係,因為他全名是 Emilio Estevez Sheen,早餐俱樂部運動員現在當起導演。 Bobby (2006) 

















NWS-1014090.jpg 蘇菲亞的瑪莉安端



playgroundlove02 泡泡糖死亡日記









Marie Antoinette (1755~1793) → 521px-Marie-Antoinette%3B_koningin_der_Fransen






Aquascutum  jamie-dornan-gq-1  jamie-dornan-gq3 ← Jamie Dornan









Une vieille maîtresse (2007)





亞細亞古裝扮相看不過癮的朋友注意到:



布蕾亞的老情婦11月16日台灣正式上映!





中文片名想也知道很爛:情慾二重奏。



片商們如果覺得台灣子民文藝風氣漸起,那就趕快買下阿姐領軍的狄倫七小龍和韋思安大吉嶺有限公司吧!我不想擠金馬,更不想患得患失,搞到最後期中考影展兩頭空呀!









01 Fu'ad Ait Aattou:歐陸下一顆明日之星儼然誕生!

















2 則留言:

  1. Jamie Dornan 是綺拉的前男友,嘖嘖 最近越來越多男性模特兒攻佔電影工業,

    不過發展的比較好的,真的是用手指頭掰得出來....

    我喜歡Dornan那組Bundchen的 Aquascutum 廣告,儼然另外又要起死回生的老牌


    版主回覆:(02/07/2009 10:30:25 AM)


    感謝八卦天王提供寶貴即時線上資訊。我覺得 Bundchen 挺會擺姿勢的,假得很自然,
    像 Vitti 加分,雖然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她。

    回覆刪除
  2. 最近S/S 2008 Aquascutum已經出來了

    可連結我的pixnet 網誌

    JD的版面終於比較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