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覺得自己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我所看過最好的答案)










接招來台接受訪問時,團員們被問到自己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是哪裡?我記得是馬克歐文 (已經找不到1月份的報紙了有錯請務必糾正) 給了一個無懈可擊的答案:







我覺得自己身上哪個部位最性感啊?大概是我的小孩吧!他們已經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了。







雖然問題很無聊,但這答案絕對比什麼額頭啊,膝蓋的來的有創意,也誠懇一萬倍。















接招的小可愛不知道有沒有常被其他團員欺負?Gary Barlow FAT for go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