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Boyz II Men are GODS!!!












Music in High Places: Live from Seoul


Sep 4, 2001



「Music in High Places」是一系列結合音樂與旅遊冒險的特輯,收錄知名歌手在世界古老地區的實況演出。歌手猶如探險隊一般,走訪世界各個角落,帶來精湛的表演,同時,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景觀亦盡收眼底。



高地音樂系列真的很嗨,共襄盛舉的藝人們還有:
Angie Stone (Vancouver) / Alanis Morissette (the Navajo Nation) / India Arie (Brazil) / Brian McKnight (Brazil)



巴西人很有耳福。




The Navajo Nation is a Native American sovereignty.

Welcome to he Navajo Nation



















媽呀!這三個黑人的harmony就像一陣穿不透的厚牆直逼,各聲部盡情揮灑卻又錯落有致,我是南韓的美國大兵會很惋惜自己不是黑人吧!



我最喜歡瘦瘦那隻,Shawn,他超帥!



Nathan長得很像Ewing,哈哈!Wanya最幸運,因為他曾經替代天后御用合聲男Trey Lorenz和我的國中女神合唱I'll be there。



Michael因為健康因素離團,現在也只剩三隻了,B2M來台時我也沒去,因為老實說我對他們的張張經典並不熟,不希望在現場不能一起人歌一體。而且我只有買他們評價最糟的Full Circle是怎樣? ( 但我覺得夠好聽了 )



但B2M有一首歌我絕對倒背如流,就是One Sweet Day,( 曾經 ) 史上最正最會唱歌的Diva加90's首席男子美聲團,告示牌16周No.1。










Boyz II Men - Pass You By












Lucky Wanya ( 瞧瞧當年風靡麥迪遜花園的小可愛!)












為什麼妳要變肥變花痴?妳知不知道我曾經有多麼崇拜汝?











青春期幻滅是成長之痛的開始:我的青春期 A Tribute To Mariah Carey














1 則留言:

  1. one sweet day這首歌
    整整一年了都待在我的ipod裡沒刪過
    我還以為它是一整年都是第一名 這樣我也不會驚訝

    我葬禮一定要有這首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