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Enduring Love
















非常喜歡這海報,灰綠的天空來顆紅氣球,吊著小人,帥龐戴著演眼鏡抬頭看,Samantha Morton 叫他別看了,Rhys Ifans 在一旁置身事外卻又若有所思。看到片名就不由自主的哼起 gay 宏的 Forever Love,再把 Forever 改成 Enduring,我常做這種竄改副歌歌詞的事。



哇哈哈!因為帥龐太帥了,所以台灣片商要引進帥龐的04年的舊片,這原理和小婊子的美麗誘惑是一樣的,我要再次重申我當初可是很挺帥龐的,雖然和我打賭的朋友到現在還是堅持叫他醜龐,我媽也說他很醜,和隔壁老王沒什麼兩樣。(有其母必有其子)









原本以為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或是同性之愛的,結果是窗簾暗示引發的騷擾,真是有趣的觀點!不過我學帥龐輸入 curtain + harassment 的關鍵字,居然沒有相關新聞耶!該事件乃純屬虛構還是我找資料技巧沒有帥龐神?









帥龐 (人帥演技又好) 水準演出,眼鏡扮相非常正點。Rhys Ifans 在諾丁丘還有魔鬼接班人就已經稍稍施展搶戲的功力,Samantha Morton,妳等著被阿姐砍頭吧!Bill Nighy 可愛依然。這陣容真是非常豪華。居然還有葛奴乙!?我推測他應該是很愛和帥龐交流的學生。



詭異配樂在 Venus 就領教過。Roger Michell 03年母親的春天就和帥龐首度合作。所以說 Roger Michell 也早於諾丁丘時期就見識過 Rhys Ifans 的搶戲功力。









以下是本片三大帥哥的照片欣賞:









  





















































這老頭拍照還真愛作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