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woodyallenstewartkonigsberg


這是我的新分類,本來想放在 master 區的,不過好像怪怪,woodyallenstewartkonigsberg 最崇拜的 master 是楚浮,費里尼,再加個柏格曼,woodyallenstewartkonigsberg 許多作品都可以看到費里尼和柏格曼的軌跡,wodyallenstewartkonigsberg 說他是個遜砲,永遠也拍不出像四百擊或是八又二分之一那樣偉大的 masterpiece「我沒有因為歲月增長到任何智慧、內涵,也沒有更成熟,直到今天,我仍會犯下所有曾經犯過的錯誤。」「我覺得我沒有那種偉大的特質,也許天生就沒有那種基因,或者我就是沒有那種人性的深度。」伍迪艾倫原名艾倫史都華康寧斯柏格 (Allen Stewart Konigsberg),再加個 woody 就變成 woodyallenstewartkonigsberg,把這個喋喋不休的分類放在 hollywoodclassic 下面就是個最好的冷嘲熱諷。woodyallenstewartkonigsberg 的前謬思米亞法羅是法蘭克辛納屈的前婆也是順宜的養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