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La Fille sur le pont
















Vanessa Paradis 是性感小可愛!難怪戴普哥第一眼看到她就愛上她了。也恭喜兩人歷經女兒重病,不信任婚姻的戴普哥終於要結婚了,不羨神仙羨鴛鴦,好萊塢銀色情侶的典範。









『家庭就是我的港灣,是我的根,是我生活的中心和主要內容!我愛我的家,那是一種無條件的愛!在家裡和妻子、女兒以及兒子共度的每一天都像是一場快樂的舞會!』









好好好好看喔!好看到我要收藏二區,好看到得繳逾期費也要花時間好好截圖,好看到每個影格都想保存下來。



酷酷的剪接,笨笨的對白,Vanessa 剪個清爽的珍西寶髮型,黑白底片下,連平日沉穩的丹尼奧圖也頓時帥氣起來。



雖然 Vanessa 到處沾花拈草,兩人從頭到尾都沒有做愛,因為在飛刀來回穿梭間,專注 / 喘息,信任 / 放縱 就是最好的催情劑!









「我告訴妳:之前,我住的房子門牌22號,我凝視著對街的房子,認為他們很幸福,他們的房間採光好,他們的聚會很熱鬧。事實上,他們的房間既暗又小,他們和我一樣望著對街房子,因為……我們總是認為不會那麼幸運。」









Vanessa Paradis 延伸閱讀:

 

Vanessa Paradis:唯一覺得長頭髮比較帥的強尼戴普彈吉他老婆唱歌









click the photo below to see 



Vanessa Paradis:The Capture on the Bridge















click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