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You're My Summer, Summer Altice. ( 我的國中回憶 )












Summer Altice



Playboy Playmate of the Month, August 2000









我國中好愛她,清新自然版的凱薩琳麗塔瓊斯,笑起來就像 first name 一樣,夏日般性感而健康。









Summer Altice 的好萊塢情史挺值得一提,除了最著名的馮迪索以外,還有查理辛 ( 她自稱兩人是柏拉圖友誼,還很樂見她和 Denise Richards 湊對,不過現在早吹了。),Fred Durst ( 是怎樣?),還有 Craig David



克雷格大衛,去你媽的女人味!Craig David,我的國中偶像,Elton John 曾說過:如果 Craig David 不是當今最好的男歌手,我就是柴契爾夫人!那麼艾爵士大概已經變成柴契爾夫人一百遍了。



這兔崽子從 2-Step 小天王突然變成泡泡糖智障,真是莫名奇妙!當初根本就是靠 The Artful Dodger 罩才紅的。害我現在被別人問起哀低的由來,我都得心虛地說:Craig, Daniel Craig.



Summer Altice mentions Craig David throughout several of her interviews - her favorite CD is Craig David









我國中還很迷一個兔女郎,Tiffany Taylor,Playboy Playmate of the Month November 1998,少女版的 Monica Bellucci,不過現在很肥,不是真的肥,而是變很豐腴,我不太喜歡。



Original Playboy photography by Richard Fegley









剛剛才知道性感女神的老公是 Vincent Cassel!(1999 - present) 1 child。我發覺叫 Monica 的義大利妹都很正 (No Doubt, Monica Vitti),Monica Bellucci 根本是羅馬雕像,我是基努李維早當不了救世主了!



很多人愛 Bellucci 的原因是,這位讓不好女色基哥發春的程式,證明了不是排骨精也可以當個美麗的女人,雖然我個人是很愛瘦巴巴啦!













My Summer, Summer Altice









最近真的回憶起好多國中回憶啊!國中真是個想忘記卻又捨不得忘記的時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