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Hey <font color="#ff0000">RED!!!</font>






 根本是運匠時期的勞勃狄尼洛。( 請見延伸閱讀 )









英聽課看了海餅乾,久仰其陳腐大名,本來就乾脆星期五都不要去學校好了,但我差點錯過一部好看的電影,應該說是男主角很帥的電影,而男主角是Tobey。



英聽課的同學每次都選些白癡電影 ( 如果他們正好經過這裡,希望他們有包容的肚量和改進的動力。),不是我最倒胃的宣揚美國傳統家庭價值觀溫馨片,例如燈火闌珊處送信到哥本哈根把愛傳出去;就是我最賭爛的小動物片,就是在說極地長征。



( 還好裡面有隻聰明母狗叫Maya,不然我要發瘋了。我很喜歡Maya這個名字,Sideways我超哈的Virginia Madsen也叫Maya,Maya真是個好名字,聽起來就很有智慧又很美麗!)



不過有一次放Gattaca,算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英聽課電影,Ethan和Uma是金童玉女,裘德洛當時臉很肥,但當他說 " My eyes are prettier."  的時候,就像他往常一樣驕傲而帥氣。



check more Jude in Judehill









回到主題,我會享受海餅乾的觀影過程不是因為海餅乾不陳腐,海餅乾果然如輿論般陳腐,我享受海餅乾的觀影過程在於男主角Tobey。對!你沒看錯,剛被我嘲諷到死的Peter Parker很帥,而且是符合我類型的帥。



Tobey在02年剛拍完蜘蛛人,大概想來點狂野的嘗試褪褪Peter Parker的書呆味,於是拍個海餅乾墊檔。Tobey在海餅乾是個紅髮火爆少年,陰沉而狂野 ( 誇張點甚至可以說他是馬龍白蘭度 ),大家看到他就忍不住要說聲 "Hey, RED!!!"Red不管是打拳還是慎獨的時候都很帥 ( 騎馬時很醜 ),所以,我們趕快來欣賞也可以陰沉而狂野的Tobey吧!









 

我所謂的慎獨。眼神陰沉而狂野



 

那頭不羈紅髮搭酒褐皮衣多麼相互輝映!



 

糟糕!我又開始想吐絲了。



















 

複雜而如雨景般迷濛的眼神。

 







 這張看起來很變態,我喜歡!





 Tobey's got a blue pair of eyes.























有關勞勃狄尼洛的延伸閱讀:



Theme from Taxi Driver 失眠的時候總是比較偏激

無名你這個賤貨!妳在挑戰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