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Judehill Intro










左圖的眼神讓我想起 AI 電子牛郎的騷樣。









我是米高肯恩接班人,當完阿飛要當偵探。Sleuth (2008)









首先,我要承認喜歡 Jude 是件很 gay 的嗜好。



第二,這網站做得真好,尤其是名字:www.law-less.org / 帥到無法無天。



當裘德洛在2004年過度曝光時,全世界大概只有我幫他說話,不能因為他過度曝光而唾棄他,他自己也說過,並不後悔當時死命地接片,演員本來就要把握各種可能。( 但你也不能都接帥哥角色阿!)









那個早期因為太俊美,常被抓去演小情人的裘德洛跑哪去了?



那個惋惜自己長不夠怪,不能多演些怪角色的裘德洛跑哪去了?



那個技驚四座搶走前輩風采,追殺老湯哥的變態禿頭佬跑哪去了?









那個去看網球賽,讓全場球迷高唱 Hey, Jude ( 裘德洛父母是真的取名自該歌曲 ),英國選手 ( 原諒我沒看網球習慣 ) 輸了也沒人屌的國民帥哥跑哪去了?



那個帥得理所當然,帥得不可一世的裘帥哥跑哪去了?



































還是怪怪帥帥的裘德洛才是我所認識的裘德洛。









去年在信義區看到他的醜廣告我差點沒昏倒,不過今年有變帥很多喔!









Judehill 06

Judehill 07


















2 則留言:

  1. 裘德洛在王家衛的"藍莓之夜"裡看起來挺帥的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GATTACA裡半身不遂高傲的尤金呀
    搶盡伊森霍克的丰采.

    版主回覆:(02/14/2008 07:58:33 AM)


    藍梅夜的 Jude 是有別於以奶油味的頹廢帥
    小大人波曼 ( 小時候比較正的意思 )
    劇照也令人驚艷
    不過坎城評價不好耶真擔心

    雖然 GATTACA 臉有點肥
    "My eyes are prettier."

    我更愛天才雷普利的 Jude
    麥特醜蒙根本是為他打造的被搶戲角色
    Jude 早期真是搶戲天王

    回覆刪除
  2. 那個去看網球賽,讓全場球迷高唱 Hey, Jude ( 裘德洛父母是真的取名自該
    歌曲 ),英國選手 ( 原諒我沒看網球習慣 ) 輸了也沒人屌的國民帥哥跑哪去
    了?

    -------怎麼沒看過這個相關報導?...

    版主回覆:(02/14/2008 08:13:24 AM)


    我也想找到那個相關報導,並查出該英國網球選手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