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Gotham reissued 8/19
















中文翻跨入陰陽界。黑吃黑劇情老套而智障,湯米李瓊斯和死人幹砲蠻好笑的,白痴委託人 Colin Bruce 有點像 Agent Mulder。湯米神情很像喬許哈奈特,片名叫高譚市,很難不聯想到雙面人。Aaron Eckhart 即將以 Harvey Dent 的身份登場太令人期待了!



最後老話一句:這片很難看,但女主角超正。



看到海報就瘋了,Virginia Madsen 年輕時真的有夠美豔!會認識 Gina 是在04年拿獎拿到手軟的 Sideways,有頭腦又正的 Maya 絕對是我的十大女主角。









Gina 老哥就是 QT 班底 Michael Madsen ( 之前是姊弟還是兄妹一直搞不清楚 ),身為老哥,拒絕看有老妹裸露鏡頭的電影。





















本人曾參與娜塔莎韓絲翠之獵殺異種任務,而且老妹有夠正點!









最新八卦:Gina 是大導演 John Huston 的前繼女!讓我來說明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Virginia Madsen 的前夫是 Danny Huston,也就是 John Huston 和 Zoe Sallis 的小孩,Zoe 不是法定老婆。至於鼎鼎大名的 Anjelica Huston 則是和 Ricki Soma 所生,這次是正室。John Huston 共結過5次婚,還不包括 Virginia Madsen 母親,挺花心。



IMDb > Virginia Madsen > Biography

IMDb > John Huston > Biography



























"You remind me of Lillian Gish."









   



代表作是 D.W. Griffith 的國家的誕生和忍無可忍,我覺得默片女星都長好奇怪。學校圖書館的西洋經典名片系列,封套原來就是忍無可忍的海報,酷斃了!









最嗨的是,Lillian Gish 老了成為獵人之夜裡頭一邊唱聖歌,一邊守護小朋友不受大野狼勞勃米契侵害的大家長。( 類似母雞帶小鴨的母雞,小朋友都是路邊撿來的。)















Lillian Gish 1893~1993

IMDb > Lillian Gish



"The First Lady of the Silent Screen"























Virginia Madsen is Lillian G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