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I'm Not There Teaser August 20, 2007 Cate Blanchett is Bob Dylan!!!








































一部巴布狄倫傳記片有六個巴布狄倫?還包括女人與黑人小朋友?Todd Haynes 真是天才!



teaser 阿姐篇幅很大,夏綠蒂以配角之姿取得超乎預期的能見度,還有黑人小朋友 Marcus Carl Franklin 這個大驚喜。若要硬挑缺點,就是李察吉爾有點遜,而且老搭檔茱莉安摩兒哪去了!



























以下順序照好感與期待度,其實除了李察吉爾都很優秀。















 阿姐





 萊傑 ( 其實我是對夏綠蒂有興趣 )





 Marcus Carl Franklin 傳說中的黑人小朋友





 葛奴乙 ( 帥帥帥 )





 蝙蝠俠





李察 





















( 最下面還有更多圖片 )













左邊那張有點像 Fido Dido。









在打字的傢伙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阿姐。









八又二分之一!預告最佳片段!





















( 他不是 Mark Ruffalo,我說過我只是對夏綠蒂有興趣。)













媽咪很漂亮對不對?等一下我們要出去辦點事情,在家要乖乖喔!































本年度明日之星儼然誕生!



































葛奴乙傳神度僅次於阿姐!







































( 之前沒注意到蝙蝠俠鼻子蠻帥的 )













左邊是劉德華。





















大家好我是哈姆太郎。













這次凱特佳配是十拿九穩了,問諾頓和麗塔就知道我的好。





































狄倫六缺二海報一賭為快!



























































4 則留言: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WgzUGOliw

    Cate的片段,女王果然他媽的猛....

    回覆刪除
  2. Cate 大大驚艷我 以及正妹穿襪片段
    預告裡面沒看到黑孩子片段
    我想看他...

    版主回覆:(04/17/2008 04:35:48 PM)


    黑人小朋友沒搭到車很驚鴻一瞥,在蝙蝠俠於演講台第一次出現到 OF THE GREATEST
    ARTIST OF OUR TIME 之間,多看幾次才能看到喔!葛奴乙也是超酷的。

    回覆刪除
  3. Cate扮得好像...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這個概念已經是他媽的天才才想得出來
    期待看這片會成怎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