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Penny Hardaway dished out 35 assists during the 1996 Summer Olympics.
















USAB through the years





















來不及參與的兩大盛世,傳說中的七代奧運配色。









請現在的年輕人多學習滑翔翼的優雅與謙遜。Clyde Drexler 1983-1997









這傢伙就不是屬於紳士型的。









很謙遜啊!謙遜到為新人做苦工,謙遜到每每碰上馬龍就自動降級為海軍上校。










「我當年在喬治城的時候,每次學校出現一個高高的黑人,就是 Patrick Ewing!」

很可惜這段引言只是教授為了從小學聽到大學還有人在講的八顆九蛋你贏的難笑笑話而暖場。

























現在很難想像 DC 打過美國隊,原來 Grant Hill 也打過夢二啊!





















AIR 大氣墊 & 蛋糕鞋:小學時代在瘋的鞋子現在看來復古又新奇。



















Gary Payton 是個好人。























前排蹲坐的 Payton, Kidd & Allen 超帥氣!後場夠強,氣勢就出來了!





我都忘記有過這樣的陣容了,好歹是最後一個拿奧運金牌的美國隊,素質完全不輸前三屆:



聯盟兩大控衛,三大射手 ( 現在要有一個射手似乎是件很夢幻的事 ),有兩個人腿還沒斷,其中一個還囂張到跳過法國人灌籃,有人還沒酗酒變肥,有人還是萊里建軍的藍圖,有人還沒打過季後賽,有人終於脫離冰天雪地了!

































之前和即將面對學測的死國中生聊天,不知道90年代最璀璨的明星之一 Penny 就算了,居然給我冒出像「我看過 Jordan 的 "影片",真的好強喔!」的鬼話,詭異代溝就這樣不預警地任我俯瞰。





「我最喜歡 Nash,因為他很會妙傳……」



「那你知道 Grant Hill 加入太陽嗎?」



「他是誰啊?」



「………………」





「Nowitzki 也很強,LBJ  真的很強……」



「你們都叫他 LBJ 喔!LeBron 不是比較好聽嗎?」



「LeBron James 太長了,LBJ 比較好記。」





( 這代表台灣學子英文程度日益低落,還是我以後會變成鎮日哭爸陳年往事的老古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