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Les Parapluies de Cherbourg (1964)
















六個字:凱薩琳丹妮芙。









看了 IMDb 八卦區,從小朋友出生的日期判斷,丹妮芙的情史照順序應該是:



Roger Vadim > David Bailey (1965~1972) > Marcello Mastroianni









凱薩琳丹妮芙之心花怒放!





David Bailey 法蘭西唐璜:Roger Vadim 看到凱薩琳丹妮芙就想尖叫 Catherine Deneuve & The Deus Ex Machina 買一百瓶 Chanel No 5 就可以變成凱薩琳丹妮芙



















這裡 聽主題曲演奏版





男主角阿基看起來就不怎麼強,能把到丹妮芙這麼正點的馬子令人匪夷所思,後來準備加油站事宜,於露天咖啡座向瑪德琳求婚時變小帥,穿起西裝可是一表人才。



其實飾演瑪德琳的 Ellen Farner 挺可愛,但任何女演員 (明星) 站在巔峰時期的丹妮芙旁邊都很難不遜色吧!除了丹妮姊,哎呀!

















 經典法國原版海報乙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