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imnothenoregretype] Do you know? Do you know? Do you know?












価格 5,800 円



( 灰色最好看 )

















馬的看到這系列T恤就心痛。第一次去 Time Square 經過 Foot Locker,想說自己應該對國高中生在瘋的球鞋沒興趣了,所以沒有特別留意。第二次逛完 Virgin 無聊走進 Foot Locker 瞧瞧,門一開穿著裁判制服的眾黑人直搗眼簾,要貨聲調抑揚頓挫,循著有條不紊的行進路線,鞋子還沒看到就嚇呆了。



Spike 和 Jordan 的組合大概是電影與籃球界有史以來最屌的天下無雙吧!兩件特價十五塊,但尺寸大多只剩美國人尺寸的XXXL,最小頂多XL,我從 42 St. 殺到 34 St.,問了五六家門市,最小就是只有XL,急到快哭了,摺衣服的阿姐也愛莫能助,若要說此行最大遺憾,沒有把 the Best of MARS 帶回家絕對當之無愧!( 摺衣服的只能穿黑色,跑來跑去的才有裁判制服可以穿。)

















特別プライス 2,900 円



( 看在原來有M號,我也認了,好貨大家搶 )















Spiz'ike 黑人兄弟與球鞋廠商聯手騙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