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PLEASE PLEASE tell me more about this girl whose name is JENNY LEWIS!!!

















逛唱片行逛到的,漂亮的專輯封面 (電影海報) 長期以來就是讓我魂不守舍的第一步。本以為這團或這小妞小有名氣,但問了半天都沒人清楚,善心人士請告訴我有關這小妞的一切與一切吧!





allmusic > Jenny Lewis > Biography



今年30,拉斯維加私人。在獨立樂界頗有地位,Rilo Kiley 主唱。



IMDb > Jenny Lewis > Biography



數據顯示本人蠻小隻的,視覺上看來大約有五呎三以上。演過些電視劇。







































不悲不亢的罐頭笑聲,機車主持人的尷尬失措,還有最可愛的主唱,好好聽喔!每天聽一百遍。















同樣有機車主持人,異曲同工的搞笑復古風格,相關討論請點 這裡


















2 則留言:

  1. 喜歡她的聲音
    後來才知道Jenny Lewis也有女演員頭銜
    發現foxfire裡的嬰兒肥女孩是她的時候有驚訝
    小時候還有演"小鬼翹家"...

    回覆刪除
  2. 請愛用Indie 的好朋友Pitchfork:
    http://www.pitchforkmedia.com/article/record_review/19608-rabbit-fur-coat

    各種音樂試聽網頁my space: http://www.myspace.com/lewiswithwatsons

    Jenny Lewis official site:http://www.jennylewis.com/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Feist 那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