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letsgotoamovie!!!] Moooooon River~












個性穩重如我原本是不太愛知更鳥藍的,但貴為偶像代言品牌配色,愛屋及烏。



從左下方俏皮地翹腿,順勢把書名抬起,再從左上方以煙管固定,相當迷人的封面設計!但幾張圖片把我偶像拍老了,有些華而不實。



































本人其實蠻可愛的,好不容易抓到這妞擺好姿勢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她也蠻在意自己在鏡頭前是否赫本,要求老爸和老哥重拍許多次,但我總不能過去說:「同學,妳等我準備好再動好不好?」





























Audrey Hepburn 1929~1993 My Fair Hepburn Hepburn's Choice


















3 則留言:

  1. 那女孩兒真的好美,當時看到相本就覺得她身上的藍真好看

    版主回覆:(10/10/2012 06:35:20 PM)


    所以她三番兩次搔首弄姿,卻只拍到下一秒的呆樣,好遺憾哪~

    捷克網站現在浮水印弄不掉了,我不知道之前是試用期還是怎樣,總之我快瘋了。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為什麼
    討厭

    猛然發現女孩上衣是繞頸的


    原來Tiffany藍叫做知更鳥藍
    知更鳥?

    版主回覆:(02/14/2008 08:40:18 AM)


    http://en.wikipedia.org/wiki/Robin_blue

    其實應該是知更鳥蛋藍,我不太喜歡那顏色也是因為 M&M's 那種顏色的感覺最難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