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當年搶救雷恩的大兵們












現在看來根本是窮人版的紅色警戒,暫且歸功於史匹柏的慧眼識英雄吧!



國中老師很愛放這片給學生看,少數不覺得無聊的純戰爭片。









務必點正方形進入個人檔案!









caparzo



Pvt. Adrian Caparzo



Rank: Private First Class

Unit: 2nd Ranger Battalion, Company C 



據說馮迪索沒多久就死掉了。



不接續集,玩命關頭照賣,限制級戰警的下場卻是叉叉叉,問題很簡單呀!沒有人想看男主角從馮迪索變成黑人小胖的電影,就算黑人小胖是饒舌巨星冰塊酷巴。 



伊娃曼德斯只演過玩命關頭第二集,哪天租叉叉叉回家看的原因只是亞細亞。果然很難看!



Summer Altice 有過一腿,空閒就演硬漢奶爸片,閃電霹靂車第四集洽談中。









 jackson



Pvt. Daniel Jackson



Rank: Private First Class

Unit: 2nd Ranger Battalion, Company C 

Occupational Specialty: Sharpshooter 



當年的超人氣神槍手,可惜沒有像奧蘭多布魯般繼續紅下去。



一直覺得他是帥很多的 Dirk Nowitzki。









 mellish



Pvt. Stanley Mellish



Rank: Private First Class

Unit: 2nd Ranger Battalion, Company C

Religion: Jewish 



哈哈!多虧茱莉蝶兒才能看到你綁著法蘭西三色氣球的老二。



約翰奈許普林斯頓大學友人之一,當校長那位是 Josh Lucas。



1993 Dazed and Confused 

1995 Before Sunrise 

        → Man Sleeping on Train (uncredited)

2001 Waking Life: Jesse & Celine Reunion!!!









 reiben



Pvt. Richard Reiben



Rank: Private First Class

Unit: 2nd Ranger Battalion, Company C

Occupational Specialty: BAR Gunner 



與馬臉班馬克華伯格歸在同一型的美國帥哥 (貶義)。



One of a number of American independent filmmakers launched to prominence in the '90s by virtue of their success at the Sundance Film Festivalnce Film Festival...



我是看過出情制勝,但這傢伙什麼時候也成了日舞卦?



一九九四年編導製他們和他們的情人,拿下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獨立製片精神獎 最佳處女作。



t077942rrz7 The Brothers McMullen (1994)









upham



Cpl. Timothy P. Upham

 

Rank: Technician 5th Class

Unit: 29th Infantry Division 



除了說神槍手很帥,大家也很想揍扁這位懦弱的打字兵。



CQ 新銳導,怪咖情緣被逃婚老公,迴轉遊戲曼森,索拉力星同電影玄妙手勢,狗村居民



索德柏就是看中其迴轉遊戲優異的表現,才找他向喬治克隆尼比劃比劃。



相當優秀的演員,需要代表作提高身價。



t68930lwzo3 Spanking the Monkey (1994)



中文翻愛上老媽,大衛歐羅素的處女作,最佳處女作,最佳劇本,提名最佳處女表演。









wade 



T-4 Medic Irwin Wade

 

Rank: Technician 4th Class

Unit: 2nd Ranger Battalion, Company C  

Occupational Specialty: Medic 







白目德軍打死醫官,弟兄們氣憤到想動用私刑。





愛在黎明前 徬徨少年,和馮迪索一起搶錢大作戰,驚天動地六十秒凱吉弟,靈異小逆轉 修車工,天堂奔馳 小警察,愛情不用老公。



相當優秀的演員,需要代表作提高身價。



[輕電影] 10th & Wolf

很快地,我們的目光便被黑幫老大 Joey 給抓住了

[輕電影] the Dead Girl

Rudy 是個不停地談論連環殺人犯的詭異男子









hill-03-largee 



Sergeant Hill

 

Rank: Staff Sergeant

Unit: 101st Airborne Division, 506th Parachute Infantry Regiment 

Occupational Specialty: Paratrooper



壓軸的就是本文重點:我的憂鬱小胖!



憂鬱小胖不是湯姆漢克的人馬,我記得是某個地方碰頭的厲害人物。























↑ 本文資料來源。























NEW KIDS ON THE BLOCK

 

Adrien Brody, Thandie Newton, Monica Potter, Reese Witherspoon, Julia Stiles, Leelee Sobieski, Giovanni Ribisi, Sarah Polley, Norman Reedus, Anna Friel, Omar Epps, Kate Hudson, Vinessa Shaw, and Barry Pepper



一九九九年有兩位大兵登上浮華世界封面,現在發展最好的是影帝衰眉和 (被質疑) 影后厚道。



Leelee Sobieski 和 Vinessa Shaw 都在大開眼戒出現過。

















1 則留言:

  1. 記得前一陣子Giovanni Ribisi的口吃\\\"症狀\\\"一直被IMDb網友們討論
    好的演出可以像到一個極致
    讓觀眾分不清什麼是真假
    他當Jude Law的跟班(Sky Captain)和Halle Berry的同僚(Perfect Stranger)也都十分稱職
    的確是讓人想多留意動向的好演員!

    我之前常把Jeremy Davies和Henry Thomas(http://www.imdb.com/name/nm0001794/)搞混
    很喜歡Jeremy在SPR裡的窩囊樣 仔細回想 求學生涯中每個時期都會遇到類似這樣的同學..

    Barry Pepper在The Three Burials of Melquiades Estrada裡表現不俗
    但是星運不佳 始終沒有大紅
    我覺得他倒可以演vampire... 那鼻子.. hoho~

    可愛的Paul Giamatti最近在Shoot \\\'Em Up裡演個不怎麼有說服力的老大
    但還是開拓了他的戲路
    仍舊是永遠的greatest supporting actor之一~

    謝謝你這篇
    讓我快速重溫這近十年前的好片

    有沒有打算沒事就複習一下其他好片?
    L.A. Confidential? Everyone Says I Love You? (也都是十年前喔~)
    當年演前者 檢察官Ellis Loew的一夜同志玩伴的小咖Simon Baker
    最近片約不斷(The Devil Wears Prada, Land of the Dead...) 還有Smith電視影集呢!


    版主回覆:(02/14/2008 06:23:51 AM)


    明日世界是第四台轉到的,所以對 Giovanni 沒有太留意,倒是電影本身明明很
    好看呀!不過被罵也是可以預期。裘葛兩人化學良好,相當喜歡那 old school
    的幽默結局。

    Giovanni 那張臉明明是我最愛的陰鬱反社會變態,但 boyish 的時候又
    boyish 地不得了,讓人想起 Casey Affleck (又是位相當優秀的演員)。

    http://tinyurl.com/2ocfww
    Giovanni 和 Scott Caan 好朋友,兩人常合照,所以說不定也和凱西同掛。

    Barry 在馬奎斯的確相當優異,視覺身高大概有個一百八以上。美國派三
    cousin January Jones 好可愛!男星三十才開始,三十前是賺到,四十開始
    也不晚。

    大家都說我愛你和諾頓挑戒指的 Natasha Lyonne,在美國派三協助 Finch
    (最喜歡的角色) 製造雄偉謠言。

    http://tinyurl.com/2cxtph
    百看(聽)不厭的片段,當年一十七,清秀佳人,只可惜後來變胖。

    http://imdb.com/title/tt0892384/
    鐵面特警隊要拍續集了,洛城四部曲的第四部曲,黑色大理花是首部曲。

    回覆刪除